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经常更换性伴侣 这几种病更容易发生在你身上

2019-08-07 15:27:20      

随着性思想的开放,很多处于性活跃期的年轻人有多个性伴侣,若是没有做好安全措施的话,不仅会导致性病,同时也会诱发各种妇科炎症,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希望引起你的警惕。

经常更换性伴侣 这几种病更容易发生在你身上?

1、会交叉感染性病

经常性的更换性伴侣会出现交叉感染,从而导致各种各样的性病袭来。即使做好安全措施也难免会让病毒或者细菌侵入女性阴道。细菌和病毒容易在阴道里面滋生并且变异,增加了性病治疗难度,甚至会引起艾滋病。

2、诱发宫颈癌

导致宫颈癌的主要因素是感染了人乳头状瘤病毒,这主要是性接触而被感染有很大的关系。在进行性生活时,如果男性没有做好性器官的卫生或者有多个性伴侣会把病毒直接传染给女性,增加了女性患上宫颈癌的几率。女性朋友必须做到洁身自爱,有固定的性伴侣,同时做好性生活的清洁。

3、会让女性私处过敏

女性生殖器官具有一定的记忆力,尤其是记忆精子的形态,频繁的更换性伴侣会让宫颈产生排异性,不仅会降低女性的生育能力,同时也会出现宫颈炎症。女性私处皮肤是非常娇嫩的,多个性伴侣可能会让私处变得更加粗糙和色素沉着。

性生活后女性如何保护自己?

1、要保持腹部的温热状态

性生活后一定要做好下半身的保暖,一旦受寒就会引起宫寒导致痛经,手脚冰凉,降低了其性欲。宫寒也会引起淤血,让白带数量增多,下降了阴道里面的卫生环境,从而诱发子宫内膜异位症和盆腔炎。另外不能长时间的穿紧身塑身衣以及太紧的内裤。

2、保持私处的透气

私处长时间处于高温潮湿环境中,容易导致阴道炎的产生,所以应该选择宽松透气性比较好的纯棉内裤,不能乱使用卫生护垫。减少久坐的时间,适当的参加体育锻炼,不仅能够增强腰腹肌的力量,保持身材,同时预防盆腔炎,提高性生活的质量。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要做到洁身自爱,避免有多个性伴侣,不然会诱发性病以及艾滋病,得不偿失。要注意个人卫生,内衣内裤勤换勤洗,每天使用清水来清洗私处,月经期间避免同房。

(责任编辑:麦琼璇 )

提醒你该更换胸罩的四个信号

我们需要工作,也需要休息。对于胸部来说,我们需要保持美观,但是也要懂得适时让它解放。乳房保健需要有松有驰,女孩子们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更……详细>>

女性内裤需要多长更换一次?不要太保留

因为女性生理结构的特殊性,必须要选择高质量的内裤,内裤要做到勤换勤洗,防止受到细菌的侵袭,以免导致各种妇科炎症来袭。详细>>

6种女性更容易有痛经

痛经一直影响着大量女性的工作生活,她们每到月经期间,就会出现恶心、呕吐、下背部疼痛且腹泻等症状,严重的时候甚至必须得卧床休息。产生痛经的……详细>>

女性经常熬夜要注意,容易出现这几种健康问题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有熬夜的习惯,她们喜欢在深夜玩手机或者是因为工作繁忙而让自己连夜加班,却不知经常熬夜对于女性来讲是致命的伤害,不仅会损……详细>>

什么时候需要更换牙刷?

牙刷分为电动牙刷和传统牙刷。电动牙刷比手动牙刷在控制刷牙的力度上更加有优势,如果大力用牙刷刷牙都造成牙齿磨损的问题,而一些价格昂贵的品牌……详细>>

  • 熊明洲

  • 柯吴坚

  • 杨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