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白带异常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宫颈癌慢性宫颈炎急性宫颈炎慢性子宫内膜炎急性子宫内膜炎

白带异常不要慌,坚持做到这几点能促进恢复

2019-09-18 09:15:23      

大多数的女性朋友平时都容易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作息越来越不规律,所以很容易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有些女孩子进入青春期,内分泌失调也容易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白带异常实在是比较难受的,所以说一旦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就应该及时的进行治疗。

怎么解决白带异常?

1、增强免疫能力

平时一定要加强体育运动,体育运动可以很好的增强我们身体的免疫能力,免疫能力增强身体就不容易被细菌侵入,进而也很少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所以平时为了可以增强我们身体的免疫能力,一定要多加运动,可以跑跑步、游泳等,都是可以很好的增强身体的免疫能力,对身体是有很多的好处的。

2、正确用药

很多女性朋友在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之后,都会选择用一些清洗液清洗,其实这样是非常不正确的,因为这些清洗也有可能会破坏我们身体的菌群,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平时再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之下,应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治疗,听从医生的指导,进行正确的用药,及时的用药,不要随意用药,这样是比较重要的。

3、穿宽松的裤子

平时一定要穿宽松的裤子,因为宽松的裤子透气性比较好,可以减少细菌的滋生,保持阴部有一个干燥的环境。不要穿紧身的裤子,紧身的裤子透气性比较差,而且时间长了容易滋生细菌,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所以一定要注意。可以穿一些棉质的裤子,棉质的裤子一般透气性比较好,质感也比较好。

4、经常清洗内裤

平时应该经常清洗内裤,经常清洗内裤可以减少细菌的滋生,也可以保持阴部清洁,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尽量不要使用卫生垫,因为卫生垫会出现许多的细菌,容易出现妇科疾病,一定要注意。

温馨提示

白带异常其实是身体内分泌失调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一旦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的调理好内分泌。晚上不要熬夜,每天晚上10点之前必须睡觉,因为如果熬夜的话就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坏处,所以一定要注意。平时可以多听听音乐,放松一下心情,这样就可以改善内分泌失调的情况。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白带异常应当吃什么调理?白带异常不能吃什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对自己的健康越来越在意,很多女性都存在一些妇科方面的问题,白带异常就比较常见,白带异常也受到饮食的影响,通过饮食……详细>>

白带异常的症状是什么

白带异常的症状有什么呢?日常生活中能从什么地方看出白带异常呢?正常的白带是无色无味的,类似鸡蛋清的一种粘稠液。所以很容易就能看出是否有白……详细>>

白带异常怎么饮食调理?

白带异常临床表现常见白带增多、绵绵不断、腰痛、神疲等,或见赤白相兼,或五色杂下,或脓浊样,有臭气。若腐臭难闻,当警惕是否有癌变。那么,白……详细>>

女性白带异常要不要管?这5点要做好,否则你会后悔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是远离妇科疾病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据调查显示十个女性当中有八个都会患有妇科疾病,在妇科疾病……详细>>

女人白带异常怎么办 白带异常的症状有哪些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女性的压力也逐渐的增加,因此很多女性都会出现白带异常的出现。那么女性出现白带异常有哪些原因呢,又该怎么办?详细>>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