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妇科炎症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病妇科肿瘤人流后妇科病妇科手术后阴道出血症瘕

为什么私处部位晒不到太阳还很黑?如何美白?

2019-07-29 07:54:02      

关于隐私部位的一些健康状态以及常见问题其实很少被人提及,主要在于隐私部位的问题涉及私密,为了避免尴尬,所以相关健康知识普及率较低。那为了让人更了解女性私密部位发黑的原因以及怎样做好美白工作,这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女性私处发黑的原因以及更有效地美白办法。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1、色素沉淀

阳光照射、紫外线影响会加重色素沉淀,引发变黑。但是私密处长期无法接触阳光,其实也会出现色素沉淀问题。而且随着人们年纪增大,色素褪去能力降低,因此更容易引发严重的色素沉淀现象。所以除了人体自身体质原因外还有可能是由于年纪原因引发的色素沉淀,导致私处变黑。

2、性生活的频繁

过于频繁的性生活会导致私处变黑问题严重,主要在于在进行性生活时,私密处会受到更加剧烈的摩擦刺激随着性生活的次数增加,刺激加重就会出现更加明显的局部色素沉淀,导致私处变黑问题加重。

3、妊娠

女性特殊时期会出现一系列身体变化,怀孕会引发更多的妊娠反应,而导致私密处色素沉淀,出现私密处变黑也是常见问题。主要是因为怀孕后体内的激素分泌异常影响而引发的这种症状。

4、妇科疾病

常见的妇科疾病会导致人体健康异常,而且这些妇科疾病特别是妇科炎症会破坏局部的酸碱平衡,导致私处更容易出现病变,引发感染,导致出现私密处变黑这种症状。

5、护理产品使用不当

为了做好私密处清洁工作,可能会选择一些常见的私密处洗涤剂。但是如果这些清洁产品选择不当,具有较多的化学成分,那会影响局部刺激,导致健康异常。而且过度使用也会严重破坏私密处的酸碱平衡,引发私密处变黑。

6、衣着

很多女性习惯穿牛仔裤,但是过于紧身的牛仔裤会容易引发局部血液流通不畅现象,所以这会影响人体的血液循环,更会导致私密处血液不畅,引发色素沉淀,导致颜色变深。

那为了改善女性私处黑这种症状,做好私处的美白以及保养工作,首先就一定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平时可直接通过清水来进行清洗,这样对于维持私处的酸碱平衡,促进健康有很好的好处,如需消毒,要注意使用频率以及产品的正确选择;同时在饮食方面也要多吃一些维生素C、蛋白质丰富的食物,这样才能更好的改善色素沉淀现象,达到美白功效。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私处的方法 私处变黑的原因 私处

女性私处也可以美白吗?私处美白有哪些方法?

女性朋友对自己的外表还是很关注的,很多女性都担心自己的皮肤会变黑,但是现在有很多女性不仅关注自己脸部皮肤,而且关注自己的私处皮肤,特别是……详细>>

私处发黑怎么办?六种方法教你私处美白

随着年龄不断地增长,女性身体的每个各部位都会开始慢慢衰老,当然也包括了私处。一些女性可能会因为性生活频繁、又或者天生的肌肤就比较黑,所以……详细>>

如何保养女性私处 8招让阴道美白又健康

女人的私处是非常重要的,它直接关系着女性的生殖健康,而偏偏又是非常隐蔽的部位,很容易被人们忽视了。然而很多女性对于私处都避而不谈,认为那……详细>>

女性私处为何变黑?支招保养秘诀

皮肤白皙一直是美丽的一大标准,所以女性朋友都非常爱护自己裸露在外的肌肤,但是,作为一个女性还得注意下自己私密地带的保养,如果那里出现黑色……详细>>

女人私处为啥会变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美容整形是女人追求美的专利。可是,有那么些私处老是无缘无故变黑,虽然不会外露,但是对于对美吹毛求疵的女性来说,眼里揉不……详细>>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丽莉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