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白带异常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宫颈癌慢性宫颈炎急性宫颈炎慢性子宫内膜炎急性子宫内膜炎

女性长期有这5种表现 说明妇科病缠上你了

2019-07-13 08:13:54      

由于现在女性整日被工作占据了自己的生活,根本没有时间去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很多女性有时觉得妇科疾病离自己很遥远,只要自己没有明显的病痛就没什么问题,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如果你有以下这几个方面,就有很可能患上了妇科疾病。

女性要注意,长期有这5种表现,说明妇科病缠上你了

1、虚弱无力

虚弱无力是妇科疾病最常见的一种表现方式之一,如果你在一段时间内感到自己非常的没有精神虚弱无力的话,要及时到医院进行体检和就医,因为很多时候妇科疾病会造成子宫早衰现象这种现象反映在我们的身体上就是虚弱无力。

2、面色差没有光泽

很多女性认为只要自己身体没有病痛就没有妇科疾病,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因为现在的生活压力很大,有很多女性经常熬夜或生活很不规律,经常是面色苍白无光的,这是由于体内贫血而造成的,体内贫血有可能会导致月经不调,而月经不调,就是妇科疾病所致的结果。

3、长时间的腰痛

很多人在月经期间会有腰痛的现象,是如果你经常出现了腰痛的症状,即使不在月经期间也会时有发生,这个时候你就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就医,看自己是不是患了一系列的妇科疾病患病。患病不可怕,只要自己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及时接受治疗就一定可以还原为一个健康的女人。

4、白带异常

白带可以说是女性的好朋友,但是白带异常就是女性的敌人。白带异常这种现象很多人都经常有,如果你长时间的白带异常,就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就医,因为你很有可能患了妇科疾病,正常女性的白带都是呈透明的颜色无色无味。白带有黄色褐色绿色等是患了妇科炎症。

5、性欲降低

如果长时间没有同房,突然同房一次却非显得非常没有精神乏力,这个时候也要及时的进行检查,因为也有可能得了妇科疾病,要关注自己这个时候的问题多加了解到医院进行体检和救治,听从医生的医嘱。

温馨提示

妇科疾病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烦人的疾病,所以如果有以上几种症状,要及时去体检就医,多多了解自己的情况,远离妇科疾病。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病的症状表现 妇科病的症状 妇科病

女性出现这5种情况 说明是妇科病找上门

妇科疾病属于女性高发疾病,除了平时了解的阴道炎、子宫肌瘤,外还有盆腔炎,卵巢疾病等。大多数患者对于妇科疾病都表现得很无所谓,或者是强忍着……详细>>

妇科有问题,白带先发现?这5种白带,说明妇科病来了!

妇科疾病在近些年的发病率越来越高,生活中很多女性饱受困扰,又或者一些妇科疾病反复让女性坐立不安,也正因此很多女性都害怕自己患上妇科疾病,……详细>>

女性长期吃辣易患妇科病?如何远离妇科疾病?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有些人非常喜欢吃辣,简直是无辣不欢,比如对于重庆的那些妹子而言,就是大量的吃火锅但皮肤也好好的样子,然后就被称为辣妹……详细>>

5种妇科病最易缠上未婚女性

在许多疾病都越趋年轻化因此妇科疾病是任何年龄女性都有机会患上的疾病,尤其有些妇科疾病是多在未婚女性身上才会出现的。详细>>

女性嘴巴出现这3种变化,提示你可能患妇科疾病了!

现在大部分的女性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妇科疾病一旦出现就会给女性带来很多困扰,经常会反复发作,情况严重的还可能会影响到女性的身体健康……详细>>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