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酒后可以进行性生活吗?需要注意什么?

2019-07-07 07:12:32      

世人都说酒后乱性最激情,其实酒精对于性生活有一定的调剂作用,可以增加夫妻之间的情趣。但是酒后频繁的进行性生活,对于自身的健康也有一定的影响。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酒后能否可以进行性生活,又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酒后可以进行性生活吗?

酒后是可以进行性生活的,目前并没有研究表明喝酒之后进行性生活对于身体有特别严重的危害。对于身体危害的本身是喝酒这一行为,而不是酒后进行性生活这一行为。并且在喝酒之后由于酒精的刺激作用,夫妻之间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会比以往更加的激情,也就更加的容易投入,所以说酒后是可以进行性生活的。

酒后经常性生活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不能忘记避孕

因为酒后的欲望是非常大的,并且稍微挑逗就能够燃起熊熊烈火。正是因为这种强烈的性欲望,导致男女之间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会非常的急迫。这种急迫的心情,导致他们在进行性生活之前都会忘记使用避孕措施。如果喝酒之后怀孕成功,就说不好会对胎儿的发育产生影响。而如果没有怀孕的打算,不慎怀孕之后打胎对于女性的生理和心理也是很大的伤害。所以不管是什么时候,不想怀孕就一定要采取避孕措施,如果想备孕的话就不应该喝酒进行性生活,就应该完全的戒酒。

2、不能失去前戏

如果只是男性喝酒,而女性没有喝酒,容易出现因为喝酒导致的性生活不和谐的情况。因为男性在喝酒之后,由于性欲望比较强烈,容易直奔主题而忽略前戏,这时候就会使女性在性生活中感到不适。前戏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会使女性更好的进入性生活这种状态,使得双方都能够在性生活中获得满足。

3、不能过于激烈

因为酒后难以控制自己的欲望,特别对于男性来说,很容易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道,严重的甚至还会使女性受伤。过于激烈的性生活容易使女性私处受伤,出现流血的情况。所以在酒后进行性生活的时候,男士还要尽量克制一些。

酒后进行性生活是不禁止的,但是需要注意以上三个方面,不然不仅会使身体受到伤害,还会影响男女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酒后性生活的注意事项 酒后性生活 性生活

性生活过后可以用纸巾擦吗?需要注意什么?

健康的性生活对身体有很大好处,还可以增进夫妻感情,提高生活质量。但是在性生活之后隐私部位难免会有大量分泌物出现,不但会给大家带来不舒服的……详细>>

饭后立即进行性生活好吗?多久后才可以开始性生活?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很多年轻的夫妇,为了节省时间吃饱饭后立马性生活,这样不仅会降低性生活的质量,同时也会对身体健康带来伤害。详细>>

高血压患者还能正常性生活吗?需要注意什么?

有一些人总是把性生活想的过于负面,认为它不仅能够扰乱人的心智,使人注意力不集中,而且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其实这种把性生活当作洪水……详细>>

第一次性生活需要注意什么?先了解这些常识

第一次性生活势必是紧张、激动又兴奋和期待的,因为缺乏一定的经验和相关的知识可能会出现尴尬问题,不妨先提前了解性生活注意事项,为第一次性生……详细>>

性生活后出浅红色的血是怎么回事?性生活时应该注意什么?

性生活应该是和谐且美好的,它不仅能够让男女之间的感情变得更加的亲密,而且规律适当的性生活还能对人有很好的保健功效。但是很多人都面临这样一……详细>>

  • 张滨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