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为什么有些女性活不过50岁?这些威胁女性健康凶手要注意

2019-06-26 09:18:06      

生活中大多数人想要长命百岁,而有些人只能活到50岁,往往就是因为这些疾病导致生命的早凋。为什么有些女性活不过50岁?今天一起来了解。

为什么有些女性活不过50岁?这些威胁女性健康凶要注意

1、乳腺疾病

乳腺疾病在女性中十分常见。而女性佩戴内衣可能就是罪魁祸首。如果长时间穿着内衣或者佩戴过紧或过松的胸罩,对乳房组织带来压迫,影响局部的血液循环,阻碍发育,甚至会形成包块、乳房结节,最终诱发癌变。乳房发育后如果不佩戴内衣的话容易引起乳房下垂。所以要佩戴合适的内衣能够支撑以及衬托乳房,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帮助乳房的发育,能够减少运动时乳房上下振动。晚上睡觉时尽量把内衣摘掉,不然会影响局部血液循环,降低心肺功能。

2、宫颈癌

宫颈癌也是剥夺女性健康的凶手之一。导致宫颈癌的主要因素是感染了人乳头状瘤病毒,经过研究表明,吸烟越长感染人乳头状病毒的几率就会越高。因为在烟草里面含有大量焦油、烟碱和一氧化碳等致癌物质,减弱了细胞的免疫功能及体液循环。

3、阴道炎

念珠菌阴道炎是常见的妇科疾病,经过研究表明,反复感染念珠菌的人群尿糖和血糖会明显增高,减少糖分摄入之后复发的几率就会减少,所以说糖分的摄入量和感染念珠菌的关系非常密切。在正常情况下阴道具有自洁功能,阴道里面含有乳酸杆菌,维持了阴道中的进行环境,让内环境保持酸性状态。如果乱使用抗生素的话会抑制乳酸菌,捣乱了其酸碱平衡,从而让大量的细菌和病毒繁殖,导致霉菌性阴道炎的产生。

4、迷信保健品

部分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会迷信于各种保健品,但是大部分保健品里面含有激素,在更年期本身身体内的激素分泌高,孕激素下降,如果吃了太多含有雌激素的保健品,会打破平衡,诱发妇科疾病。

温馨提示

注意生活中的小细节,保持均衡的营养,避免熬夜,保证有充足睡眠,中午抽出30分钟时间来午睡,每天使用清水清洗外阴处即可,不能乱用清洗液。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影响女性健康的因素 女性健康问题 女性

女性长寿优势逐渐丧失?4种因素侵蚀女性健康!

据统计,女性健康优势逐渐缩小。虽然短时间内男性平均寿命还是少于女性,但男性和女性寿命差距却逐渐缩小,这主要跟心血管疾病有关,其中起作用的……详细>>

女性健康最忌讳哪些事情?及时纠正这些坏习惯

虽然人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了,但是有很多女性的身体却呈亚健康的状态,主要是现代女性面对的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了,对女性的身心健康会造成……详细>>

雌激素和荷尔蒙对女性健康带来哪些影响?

女性一生中雌性激素和荷尔蒙会发生很大改变,皮肤皱纹、皮肤的色泽以及骨骼、心脑血管都和雌性激素以及荷尔蒙有很大的关系。详细>>

伤害女性健康的4种内裤

内裤,你选择什么样才更适合?很多人因为看不见所以会不去重视,甚至是随随便便的穿,这样在摧毁着自己的健康,自己却浑然不知,我们要知道其实在……详细>>

女性健康养生12妙招

健康一生,女性养生12妙招。一看这标题就知道是冲着女性健康来的了。小编今天推荐的这12个女性养生妙招,为的就是全天下的女性都能够健康一生……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黄呈辉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