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关于女性漏尿的原因 医生说了这3点

2019-04-18 06:25:50      

对于大小便失禁这个词,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上了年纪的人或者患有中风等一些重大疾病的人所表现的,然而对于女性朋友正当壮年居然也存在着小便失禁的现象,特别是有的女性一打喷就会情不自禁的出现尿液,这种现象一旦在外人面前表现出来,就会让人脸面尽失,并且还无地自容。影响人与人之间的交流,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女性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导致女性漏尿的3大因素

1、人体器官的衰老

衰老是每个人都必须要面对的一件事情,特别是女人一旦过了30岁身体状况会成下降的趋势。到了40岁以后,身体的器官就会明显的衰退,那么这些器官的功能也会因器官的老化而逐渐下降,不停使唤,女性经常漏尿也可能是这种原因造成的,因为一旦人们的肾脏衰老的话,那么就不能很好的不是泌尿系统的的膀胱对尿液的控制,此时只要稍微受到外力的作用就会出现漏尿的情况。

2、怀孕导致的盆腔恢复不良

女性在生产的时候,由于子宫收缩会促使骨盆扩张,从而使得骨盆扩张到一定的程度后,使得胎儿能正常分娩出来,但是一般女性在生产完以后,对于身体的骨盆是要有一个时期进行恢复。如果此时女性不多加注意的话那么很可能就会使得骨盆恢复不好,那么对于外界的承受能力就会减弱,使得有些女性只要稍加一打喷嚏就会出现尿液的流出,因此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当生完宝宝以后一定要注意自身的修复。

3、女性体内雌激素的分泌减少

雌激素是女性身体内不可缺少的一种元素,它不仅可以维持体内的内分泌,还是人体的润滑剂,它可以让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水润有光泽,如果体内雌激素适中的话还会对缓解衰老有不错的效果,但是如果体内雌激素的分泌量一旦减少的话就会使得体内细胞过早衰竭,从而也会影响到其他器官的老化,因此这也是女性容易漏尿的一种原因。

由此可见对于女性漏尿这种现象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特别是那些刚生完宝宝的女性们,一定要好好的调理自己的身体,适当的情况下可以采取一定的锻炼来促进骨盆的修复,使得自己做一个具有魅力的女人。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漏尿的原因 漏尿 女性

孕妇咳嗽漏尿是什么原因?

怀孕期间,很多孕妇在跑动,或者大笑,甚至忍不住打喷嚏咳嗽时,都会出现漏尿,这个是属于压力性尿失禁的情况。那这是怎么回事呢?今天就带大家了……详细>>

60岁女性经常漏尿 可能是存在这种疾病

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各种各样的疾病也会找上门来,有一些女性在大笑或者咳嗽的时候都会有漏尿的情况发生,平时稍微一喝水就会想上厕所,而且有忍……详细>>

女人一打喷嚏就漏尿?别害羞,可能是它们捣乱!

打个喷嚏,咳嗽一下,这些都是生活中很常见的小事,但对于有些女性来讲,却会带来尴尬。很多女性因为这些小小动作出现后会不自主漏尿,让她们感觉……详细>>

女人“这里”受损了 会导致一咳嗽就漏尿

很多女人平时特别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时刻追求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别人面前,但是却往往在生活中没有顾及养护自己的身体。如果身体出现了问题……详细>>

阴道松弛或是尿失禁先兆 专家剖析女性漏尿4大原因

在怀孕生育后,女性不可避免出现一定程度的阴道松弛现象,随着年龄的增长,阴道松弛的情况也会在每个女性身上出现。阴道松弛无疑会影响性生活质量……详细>>

  • 艾文

  • 刘力华

  • 李小霞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