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关于女人私处的6个谣言 不要盲目相信

2019-03-02 08:54:40      

女性朋友要保持私处的健康,因为缺乏一定的性教育,所以也会对私处存在着很大的误解,要打破私处的谣言,不能乱使用洗液来清洗私处,不然会破坏里面的酸碱平衡。

关于私处的谣言都有哪些?

1、洗洗会更健康

有一部分女性受到了广告的误解,认为清洗阴道必须使用专用的妇科洗液,其实这是错误的。阴道具有一定的自清洁功能,本身处于弱酸的环境中,这样能够抵御病菌,同时也能够维持环境的稳定,如果使用妇科洗液的话会直接破坏阴道的平衡,从而增加了患上炎症的风险,每天早晨和晚上使用清水来清洗私处即可。

2、每个女性都会有高潮点

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会出现高潮点,性生活属于一种复杂的生理过程,高潮点被刺激之后肯定会有高潮的症状。

3、清理阴毛会更加卫生

有一部分女性认为阴毛非常脏,尤其是来月经的时候会直接剃掉。阴毛只是起到了缓冲摩擦的功效,同时也能够防止在性生活过程中以及裤子对阴道的摩擦,阴毛也能够保护私处,防止细菌入侵。

4、月经血液是脏的

月经血液也就是子宫内膜组织出现脱落,有一部分女性认为月经主要是把身体里面的脏东西直接往外排,月经血液是非常脏的,其实月经时期流出的血液和正常的血液是一样的,根本不脏。

5、第1次性生活会不会怀孕

其实第1次性生活怀孕的几率和正常性生活怀孕的几率是一样的,千万不能存在侥幸心理,20%的女性第1次性生活时会出现怀孕的情况,所以如果没有打算生育的话,要做好避孕措施。

6、顺产后阴道会变松弛

有一部分女性会担心顺产的时候会把阴道撑大,从而变得松弛。不管是顺产还是剖腹产都会对盆腔底造成一定的负担,让阴道变得松弛。大部分的女性生产后需要6个月的时间阴道能够恢复到正常,并不会影响到同房的感受。

温馨提示

要避免走进私处的误区,不能乱使用妇科洗液,不然会破坏阴道本身的酸碱平衡,从而让大量的细菌和病毒入侵,增加了患上妇科疾病的风险。平时要做好避孕措施,尽量使用安全套的方式来避孕,减少吃避孕药的次数。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关于女人私处的误区 私处的误区 女人私处

女人私处护理要重视哪三个危害?

女性私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私处很容易出现妇科疾病,那么就会影响正常的怀孕和生育,而且会影响夫妻性生活质量。为了避免私处出现问题,在平……详细>>

女人私处的6个生理秘密

女人阴道是女人最大的秘密,她影响着女人一生的幸福。但是很多女人对自己的秘密认知很浅,不知道它的自然生理现象,下面小编就告诉女人们你们私处……详细>>

女人警惕私处5大异常

女人私处是女人身体最隐蔽,也是最重要的部位,女人私处健康关乎女人的身体健康。因此,女人不仅要正确护理私处,还需要警惕私处的5大异常情况。详细>>

手把手教你如何检查女人私处

女性朋友一般都不好意思提起外阴的事情,如果外阴部位生了病,她们中许多人也不好意思看医生。其实,作为女性,应当经常关怀自己的身体,包括外生……详细>>

护理私处要走出这6个误区

女人是生活当中的半边天,这个世界除了男人就是女人,女人在社会当中要承担着传宗接代的角色,会有性生活和怀孕以及生育,这些经历会让女性很容易……详细>>

  • 周少虎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