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女性如何来改变肤质?4个小妙招可以帮到你

2019-01-26 07:40:44      

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会直接导致皮肤变得越来越差,比如总是长时间的熬夜、总是挑食和偏食、缺乏一定的锻炼、大量的摄入甜食等,对于女性如何来改变自己的肤质呢。

女性如何来改善肤质?

1、通过内调外养的方式

如果想要彻底的改善皮肤肤质,就应该接触不良的饮食习惯,只有让身体得到充足的营养,才能够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光滑细嫩。当皮肤紧绷并且口干舌燥时说明身体缺水,当滋生青春痘并且出现便秘上火的症状时,说明新陈代谢出现了失调。另外要根据肤质来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千万不能盲目的追求昂贵的外国货。

2、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蔬菜和水果可以为身体补充大量的维生素,每天至少要摄入500克的不同水果和蔬菜,所含有的维生素a能够保持皮肤细胞处于活力状态,维生素c能够防止黑色素的产生,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延缓皮肤的衰老。

3、使用食盐去除死皮

食盐的颗粒比较细小,当遇到水之后就会融化,轻轻地涂抹在皮肤上并且按摩,这样可以去除老化的角质以及脸上的污垢,同时也可以让皮肤保持滋润状态。

4、要保持脸部的皮肤处于清洁状态

对于油性皮肤来说,要使用冷水来洗脸,这样可以防止黑头以及油脂的分泌。每次洁面之后应该多为皮肤补充营养及水分,当皮肤缺水时就会引起水油失衡,干性皮肤会脱皮起皱,油性皮肤会出现毛孔粗大以及痘痘,所以要根据肤质来选择具有补水控油功效的面膜或者护肤品。

温馨提示

通过以上小妙招就能够改善肤质,另外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千万不能过分的追求低脂饮食,不然会导致皮肤越来越干燥,甚至会加快皮肤的衰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这样才能够保持皮肤的滋润度以及弹性,千万不能熬夜,一旦熬夜就会引起肤色不均匀以及痤疮。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改变肤质的方法 改变肤质 女性

女性应该如何改善肤质?常见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洁白无瑕的好皮肤,这需要后天的保养,长期坚持正确的护肤方式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白嫩,如何来改善自己的肤质呢……详细>>

女性审美发生变化?3个改变肉眼可见!

我国是社会主义国家,人人平等,男女也是平等的。如今人们的审美逐渐多元化,对女性的审美标准也发生改变,不再像以前一样追求又白又瘦,也不再对……详细>>

女人怎样才能青春不老?5个美容养颜的小妙招可以帮到你

相信没有一位女人是不爱美的,但是有的女性没有时间,有的女性没有金钱,就不去追随美的脚步。但是其实变得漂亮起来,并不是单纯的靠金钱去堆砌的……详细>>

如何改变敏感脆弱的性格

有些人天生性格敏感,对很多事情都会产生猜疑,对自己也很不自信,最终还是伤到了自己的内心。那么如何改掉敏感脆弱的性格,让自己活得更加自在和……详细>>

女性阴唇为什么会变黑?妙招帮你来改善

在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朋友会发现自己的阴唇会慢慢的变黑,阴唇变黑会影响外观形象,那么就会对性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很多女性不知道自己的阴唇……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