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女性多喝点酒有好处?4款美酒特别适合女性喝

2018-12-22 08:39:47      

每个女性都希望肤色就如同桃花一般,所以会盲目追求昂贵的化妆品涂抹在脸上,其实只要在饮食上着手,多喝一些具有补益的药酒就能够去寒保暖,同时也可以美容养颜补气血。

美容养颜酒都有哪些?

美容养颜一、四物酒

四物酒就是有川穹、熟地黄、当归以及白芍所制作而成的,具有补血益气调经的功效,对于血虚的人群容易出现痛经、脸色发黄、没有光泽、手脚冰凉,可以通过此方法来进行泡酒。具体的方法是把50克白芍、熟地黄、当归及川穹全部洗干净,放在1000毫升的白酒里面浸泡一个月之后就能够饮用了。

美容养颜二、四君子酒

四君子酒也就是由炙甘草、炒白术、党参以及茯苓所制作而成的,具有益气健脾的功效,能够缓解脾胃虚弱以及脸色苍白的情况,具体的方法是需要60克茯苓、炒白术和党参,30克炙甘草,把所有的材料全部放在1000毫升的黄酒里面,一个月左右就能够饮用了。

美容养颜三、玫瑰酒

有一些女性脸上会滋生大量的黄褐斑和雀斑,一般是因为肝郁气滞所引起的,此类女性会伴有胸口闷痛,月经不调、腹部胀痛、情绪不稳定等,正好玫瑰花具有疏肝和胃以及行气解郁的功效,同时也能够活血止痛。把360克的玫瑰花洗干净泡在1500毫升的黄酒里面,因为玫瑰花瓣比较薄,里面的成分容易渗透出来,一个星期就可以喝了,非常的温和。

美容养颜四、阿胶酒

众所周知,阿胶具有一定的药用和养生价值,能够补血止血,同时也能够滋阴润燥,里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具有一定的降解成分,因为补血功能,从而滋润皮肤,让皮肤保持保健状态,服用阿胶酒之后能够让脸色变得更加红润,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有光泽,保持了其弹性,同时也能够祛除脸上的黄褐斑以及色斑。把九克阿胶直接放在25毫升的黄酒里面炖热烊化之后就能够服用了,每天早晚各服用一次。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可以通过以上四种方式来美容养颜,另外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千万不能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的锻炼身体来提高体质,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多吃含有维生素的食物。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的酒 美容 美酒

女性喝红酒有什么好处

红酒也是酒类饮品中的一种,但相较于其他的酒类饮品而言,红酒具有很好的营养价值。红酒的酿造直接来自葡萄,因此含有丰富的营养,不仅可以对一些……详细>>

女性常喝红酒有什么好处

聚会总少不了喝酒,既然要喝,女人就选择喝一些对自己身体有好处的酒吧,比如说红酒。女人喝红酒到底有什么好处呢?详细>>

女性喝4款茶能够排毒 想美容养颜就多喝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中的毒素会慢慢增多,尤其是对于排毒功能比较差的人群来说,当毒素堆积势必会直接展现在脸上,导致黄褐斑和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详细>>

喝红酒四大好处 让你散发女性魅力

据说,“有了烟,有了酒,男人就有了故事”,烟也就罢了,而酒,为何有酒的女人就不能故事?小编告诉你,可以!女人有酒,不但可以有故事,还可以……详细>>

红酒好处多 女人抗衰老不妨喝点红酒

红酒经常被西方人用来当作正餐必备的饮料使用,红酒的成分相当简单,是经自然发酵酿造出来的果酒,含有最多的是葡萄汁,占80%以上,其次是经葡……详细>>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