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女人要想过好单身生活 应该学会这4个心理技巧

2018-12-17 09:24:31      

时下不少女人都存在单身模式中,而在工作比较 繁忙的时候,女人就会觉得过得比较充实,但是一旦闲下来,内心就充满了空虚和寂寞,这对女人来说是一种十分难熬的事情,但其实女人单身也没有什么不好,如果你现在正处单身时期,大可以通过以下几点来过好自己的单身生活。

女人要想过好单身生活,应该学会这4个心理技巧!

1、不要和不爱你的人在一起

很多女人单身其实是心理有这一个不可能的人,但是女人要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不要抱着侥幸和卑微的姿态去等待不爱你的人,你要学会观察自己的四周,看看周围人的存在,另外也不要轻易对自己不爱的人说在一起,两个人在没有互相喜欢之前,都不要做任何的决定。

2、不要存在恨嫁心理

不少女人单身时间长了都存在恨嫁心理,但是当你连他的父母都没有见过的时候,就不要答应它的求婚,就算是你再喜欢,再恨嫁都不能这样,因为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情。而且单身女人应该注意要学会对自己负责,要爱自己,保护好自己,这样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也能让自己活得更加潇洒。

3、不羡慕任何人

女人在单身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总是羡慕别人出双入对,要知道一个人的生活的快乐和自由是别人没有的,所以你应该学会珍惜自己的单身生活。你也不要暗自伤神,不要觉得这辈子不会遇见真爱,不会被人喜欢了,不要自我否定,如果连你自己都不自信,又怎么会让别人看重你呢。女人在单身的时候要让自己丰富起来,你可以去看书,健身,听听音乐,这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4、不要总看别人的外表

谁都喜欢美好的事物,但是女人在选择男朋友的时候,如果你自己没有那么自信,就不要选择一个十分帅气的男人,因为长得帅的男人大多都是被别人宠坏了的,而且以后的生活可能会是自己来照顾男人,而不是男人照顾自己了,所以你再喜欢一个男人之前,应该问问自己,是否能守得住他,如果不能那就及时止损吧。

如果想要让自己的单身生活更美好,如果你想要让自己活得更自信,以后的生活更好,那么就要做好以上几点。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单身生活的心理技巧 单身生活 女人

女人应该懂得哪些心理技巧?

在我们的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会和身边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而想要在这样的人际交往中游刃有余,我们一定要学会某些社交技巧,这样才可以帮助我……详细>>

女人必懂哪些心理技巧? 心理技巧有什么作用?

在这个社会上,所有的人都觉得女人是柔弱的,总是需要被保护。但是如果一个女人想要自己独当一面或者在一个家庭中占据重要的位置的话,还是应该懂……详细>>

哪些心理技巧可让女人远离抑郁?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都可能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而导致心情抑郁,而女性本身就很感性,所以很容易受到身边所有的事情的影响而让自己的心情……详细>>

要想男人越来越爱你 女人应学会这5个心理技巧

女人结婚和生了孩子后,一般会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孩子的身上,从而忽视了丈夫的感受,当男人感觉到自己的地位下降时,不免会感觉到失意,这样会导……详细>>

女人要想皮肤好 这6个坏习惯应纠正

女人都很爱美,为了保持美丽的容颜,可能很多女人会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但是除了护肤品外,生活中一些小习惯可能会毁容。所以,若想保持容颜的美……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