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人长期没有性生活身体会有哪些变化?

2018-11-24 06:10:23      

现在社会上许多女人有较高的学历和地位,在经济上也非常独立,她们不再依赖男性。所以造成了很多女性长期独身,假如女人长期没有性生活,会对她们的身心造成很多的改变。

女人长期没有性生活身体上会有哪些改变?

一、很容易导致痛经

在生活当中,假如女人长期没有过性生活,从而很容易导致痛经的出现。另外,由于性生活缺乏,女性体内的荷尔蒙也因此而失调,如果没有雄性激素的相应调理,这很容易导致女性的月经出现异常,甚至可能会影响到子宫和卵巢呈现出早衰,从而导致一系列的健康问题。

二、引起乳腺癌的危险

女人如果长期没有夫妻生活,因为缺少相应的调整,随着时间的推移往往会导致心理上的抑郁,一个人每天都无所事事,不受到一些刺激的影响,这也容易导致患上乳腺方面的疾病,这也是引起乳腺癌的危险要素之一,作为女人有必要注意这个问题。

三、造成内分泌失调

夫妻生活能够协助改进女人的皮肤和身心健康。可是,一旦长期没有性生活的行为,这会对体内的荷尔蒙调理有很大的影响,这会极大地影响到女性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造成内分泌失调,从而让女性的皮肤、生理、以及心理上都会造成极大影响。

四、自净能力低易患阴道炎

因为阴道的生理构造非常特殊,阴道内有许多菌群存在,人体有自我调节的能力,阴道内会产生一种粘液可起到灭菌的作用。如果长期不进行房事,那么,阴道内的粘液分泌减少,从而降低自净的能力,病菌就在阴道内繁衍,从而引起阴道炎、盆腔炎、以及宫颈炎等妇科疾病的发生。

五、长期无性生活使免疫力下降

女人有健康以及有规律的性生活,这样才能够使身体的免疫力保持在一定的水平,如果有一些新细菌的出现,也容易受到感染使抵抗力降低。如果性生活是稳定且有规律的,这可以让人能够达到瘦身的作用,还能使人心情愉快,加强心血管功用。假如长期没有性日子,身体的免疫功用下降,使得抗病能务越来越差。

六、长期缺乏性生活易进入更年期

成熟女人假如长期没有性生活,会加快皮肤变老,性功用下降,生理功能也会下降,这样有违自然规律。长期没性生活,会让心情压抑、压力无法排解,人也容易变老,还或许会提早进入了更年期。

总而言之,女性长期没有性生活,很容易对于性生活产生冷淡,性功能下降,甚至提前会进入更年期,所以女性必须要关注自己的性生活,只有正常的生活才能让自己的身心更健康。

(责任编辑:麦琼璇 )

长期没有性生活,女性的身体会变成这样?

“食色性也”,由此可见性生活对人们来说有多么重要。确实,性生活是成年男性必不可少的生理需求,能释放信心,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提高睡眠质量……详细>>

女人长期没有性生活会怎么样?有什么危害?

性生活也是一种保持健康的方式,但是现在到处都是单身狗,很多女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满足她们的身体需求了,女性的性欲通常比男性低,因为她们的肾……详细>>

“石女”跟普通女性区别在哪?女性长期没有性生活,三种危害须知

石女是指先天性不能进行性行为的女性,分为真石女和假石女。前者属于先天性阴道闭锁和阴道缺失,也就是说生殖器官中的阴道或子宫发育不良,又或者……详细>>

女性长期没有性生活会怎样?这几个危害容易找上门

虽然现在不少女性对两性话题不会过于排斥,但是仍然有很多女性受到传统文化的影响,思想相对较保守,经常出现“谈性色变”的情况。所以导致现实生……详细>>

性生活能给女性带来好处 女性长期没有性生活会怎样?

适当的进行性生活能给我们带来快乐与兴奋,还能令男女之间的感情得到升温。而女性进行适当的性生活对身体健康也有益处,那么,女性若长期没有性生……详细>>

  • 罗丽莉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