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寂寞的女人容易出轨 女人出轨是哪些心理造成?

2018-11-05 10:15:42      

出轨并不是只有男人才有,女人有时候也容易会越轨,造成女人出轨的原因有很多,大部分是因为婚姻不幸福,或者是夫妻之间感情出现了问题,从而导致女性出轨。

女人出轨是哪些心理造成?

第一、感觉到非常孤独

夫妻之间可能是因为工作的关系,需要长期分居两地,如果男人缺乏家庭责任感,对妻子感情上不加以照顾,不经常进行问候、也极少去表达自己的思念之情,如果时间长了,必定使夫妻之间的感情变得越来越冷漠,使女人产生孤寂的情绪,在感情上没有依托的女性最容易出轨。

第二、夫妻生活不和谐

性生活是夫妻之间感情的基础,如果丈夫无法给予妻子性生活上的需要,或是丈夫为了事业整日忙碌,经常无法顾及妻子的性生活需要,还有就是丈夫经常外出应酬,经常需要喝酒晚归,不能给予妻子生理上的需要等,这些情况下,夫妻之间长期无法有正常的性生活,很容易导致女性出轨。

第三、女性比较容易找到出轨对象

其实女性比男性有更多出轨的机会,女人只要稍微有一点姿色,就会有数不清的男人会前来纠缠不休,如果女人在夫妻关系中遭遇到感情不和,这样的女性更容易出轨。

第四、一种报复的心态

当丈夫在外面有外遇时,一旦事情败露,会造成夫妻之间的感情不和。虽然婚姻关系一直维系着,但是在妻子的心中会有一种仇恨,如果有机会来临时,妻子可能出于报复的心理,会很容易就会有出轨的行为发生。所以,如果想避免妻子的出轨,最好丈夫自己先不要有出轨的行为。

第五、需要有被照顾的感觉

如果一个女人在很多时候扮演着照顾别人的角色,而丈夫缺少照顾妻子的意识,使得妻子经常渴望得到被照顾的感觉。如果有一天,一个对她关心和照顾有加的男人出现,女人这时很容易就出轨了。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了寂寞的女人最容易出轨,女人出轨是哪些心理造成的。以上这些所例举的女人,都是因为在婚姻中得不到想要的感情,或者感情出现裂痕,这样才导致女人在丈夫以外寻找感情上的支持,从而发生出轨的行为。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出轨的心理 出轨 寂寞的女人

女人为何会出轨? 女人出轨有什么征兆

男人会出轨,女人也会。当婚姻出现异样,往往会导致一方出轨。出轨的女人往往会比出轨的男人专情,她们好像在寻找一片新大陆,充满好奇心,更会注……详细>>

女人出轨的原因和心理分析

相对于男性来说,女人出轨似乎少见一些。女人为何会出轨呢?今天就来给大家谈谈女人出轨的心理分析。详细>>

出轨的女人有哪些表现 为何女人会出轨

在感情中,若是一方不能够满足另一方,则会出现婚变的情况。男女双方都有可能会出轨。在如今的道德观中,出轨是婚姻中的禁忌,是会被批判的。但往……详细>>

女人出轨前有哪些征兆?

女人出轨首先是精神出轨,一定有很多征兆,所以男人一定要时刻观察身边的她,一旦有了反常行为,要及时阻止挽回,不然会造成两个人彼此之间深深的……详细>>

哪些女人容易出轨?出轨到底是谁的错

什么样的女人容易出轨呢?婚姻的失败,总是很多人都无法接受的。很多时候,出轨的缘由有很多种,并不是我们可以一一细数的,知道其中缘由的,往往……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