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皮肤老化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妇科病肝病肾病

女人做好日常这五件事 让青春眷顾你

2018-11-18 06:03:08      

我们的皮肤会伴随着年龄而慢慢走向松弛衰老的,但其实虽然衰老不可逆,但人们可以采取一些方法来让衰老来的更慢一些,让青春多眷顾自己一些。

女人做好这五件事,让青春眷顾你

躲着太阳走

有百分之九十的皮肤老化问题都是日晒造成的,所以想要维持年轻的皮肤,那么就要避免让皮肤被太阳照射到,在外出的时候应该注意涂抹防晒霜,隔离霜,让皮肤总是在保护,免受危害的状态下生活,这样皮肤衰老就会慢一些了。

趁早抗皱

想要皮肤好,抗皱要趁早这句话说的一点错都没有,但抗皱也不能太早进行了,一般来说在三十岁左右就要用抗皱产品,而在二十五岁后可以使用一些有作用的产品,这样才能让抗皱的效果发挥到更大,如果等皱纹到了才开始使用的话,那用什么都无法把皱纹消除的。

表情不要太丰富

不少人平时比较活泼,喜欢做鬼脸,但想要让面部维持年轻,那么就不要总是做一些奇怪的,让面部扭曲的表情,这样会让眉毛和眼睛之间更容易产生皱纹,所以在平时要注意自己的表情不能过于丰富,这样对于延缓衰老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确保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是确保面部不被衰老侵害的重要因素,因为皮肤在夜间是可以得到恢复的,如果你很晚了还不睡觉,那么不光身体不能进行正常的排毒,皮肤也会变得比较差,像痘痘,细纹,色斑都会出现。所以要尽可能的让自己早睡觉。

多补充硒,β胡萝卜素

硒是一种抗氧化物质,其能够和维生素E一起对皮肤老化的情况起到避免的效果,通常来说鸡蛋,牛肉,羊肉,鱼类等食物中的硒元素比较多,在平时你可以经常吃一些这样的食物来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这是一种天然的,有抗衰老效果的抗氧化成分,它被摄入到身体之后会转变为维生素A,生成新的细胞,在食物中,像桃子,胡萝卜,甘薯等β胡萝卜素比较多。需要抗氧化的人可以多吃些这样的食物。

如果能做好以上这五件事,那么就能离衰老更远一些。另外在平时的饮食上,想要抗衰老的朋友们一定不能吃垃圾食物,这些食物不光对身体有害,而且还会影响肤质。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保养措施 女人的保养 女人

女人应该怎么保养皮肤?做好这4件事很有必要

对于女性来说,如果想要拥有年轻的肌肤状态,那么就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肌肤保养方法,否则皮肤的松弛速度就会逐步加快。而想要更好的保养自己的肌……详细>>

女人想要延缓容颜衰老 日常做好这7件事

衰老是女性最关注的问题,为了延缓衰老,对所有女性来说,只要能延缓衰老,她们会不惜代价。而日常生活中,只要注意一些细节,就可以让自己保持年……详细>>

女人想要保养好皮肤?日常坚持做到这5点很重要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讲,皮肤的保养是她们日常很关注的一件事情,大多数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光洁无瑕并且像蛋白一样柔滑。但有很多女性因为日常……详细>>

女人要想年轻美丽 日常5大保健护理措施应做好

女人一旦过了25岁以后,皮肤显得很脆弱,如果保养不好,皮肤的老化就很快就会写在脸上。所以25岁以后的女性除了使用一些扩肤品外,也要学习一……详细>>

女人如何保健?做好这些日常保健可防治疾病

大家都知道健康身体的重要性,但是人们往往在做一些违背健康的事情,这样做不光让我们的身体得不到健康,也让人们的寿命短很多。而对于女人来说,……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