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不想变老要补充胶原蛋白?哪些女人急需补?

2018-09-18 10:05:29      

我们知道,女性朋友到了30岁之后,皮肤就会慢慢的逐渐衰老,所以女性朋友到了30岁之后应该注重皮肤的保养,特别是平时生活当中有一些不良生活习惯或者,生活环境比较差的女性朋友,更应该注重皮肤保养,可以多补充胶原蛋白来延缓衰老。

那么哪5种女人最需要胶原蛋白?

1、环境污染、过度化妆的女人

女性朋友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容易出现缺水的现象,皮肤内的胶原蛋白也会严重缺失,再加上周围环境的污染程度比较严重,而且有很多女性都有化浓妆的习惯,这样都会导致皮肤的免疫功能低下,而出现过早老化的现象。出现这一些皮肤问题应该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增加皮肤的健康和亮泽度。

2、常常节食和减肥以及有肥胖纹或减脂纹的女人

有很多女性朋友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就会过度节食来减肥,这样的减肥方法会导致皮肤变得松弛,所以应该及时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填充真皮层能够让皮肤紧致,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能够让皮肤看起来紧绷有弹性,可以淡化减肥纹。

3、工作繁忙常常熬夜加班的女人

有很多女性朋友忙于工作,经常会熬夜加班,经常无规律的生活,会导致女性的内分泌失调,会导致体内的毒素堆积,那么就会出现各种皮肤问题,这种情况下应该服用胶原蛋白,能够起到保养肌肤和改善皮肤细胞的营养供应,可以淡化色斑,能够防治痘痘,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4、空调房的上班族、需要补水的女人

经常在空调房里的办公女性,很容易出现缺水的现象,那么就会导致皮肤变得干燥,容易出现细纹,这种情况应该补充胶原蛋白,可以让肌肤得到更多的营养,能够给皮肤补水,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紧致,能够淡化细纹。

5、体质弱、代谢差使肌肤粗糙发黄的女人

在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性朋友的身体呈亚健康状态,会出现内分泌失调,那么就会导致皮肤出现各种问题,皮肤会发黄发暗,以及皮肤干燥和枯燥,这些皮肤问题会过早的出现细纹和毛孔粗大等现象,都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和维生素e等方式来改善皮肤。

上面介绍的五种急需补充胶原蛋白的女性,这些女性朋友在平时生活当中应该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很好的调理身体,比如多吃鸡爪和猪蹄,还有豆类以及银耳之类的食物,这些食物都富含胶原蛋白,能够很好的改善皮肤问题,能够让皮肤看起来更加健康有弹性。

(责任编辑:麦琼璇 )

想要年轻 女性应多补充胶原蛋白

对于女性来说,她们想让自己更加年轻靓丽,可是随着时间的流失,年龄的增加,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也会逐渐减少,因此肌肤就会失去弹性和光泽,发生老……详细>>

30+女性养生 要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人体所需的一种重要营养元素。哪些人需要进行补充这种元素呢?专家提醒,当女人过30岁后应该补充胶原蛋白。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详细>>

银耳能补充胶原蛋白吗?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多吃什么?

银耳是最常见的日常养生佳品,银耳的食用方法也有很多很方便,很多人家中都会常备银耳详细>>

桃胶到底能否补充胶原蛋白?女性补充胶原蛋白有4个好方法!

桃胶被称之为桃树的眼泪,据说能够补充胶原蛋白,美容养颜。还有人把桃胶称之为燕窝的评价替代,能够起到和燕窝一样的效果,因此很多女性趋之若鹜……详细>>

补充胶原蛋白就能抗衰老吗?

胶原蛋白是人体皮肤中的主要成分之一,胶原蛋白是维持皮肤和组织器官的形态和结构,也是修复各损伤组织的重要原料物质。但随着年龄增大,人体皮肤……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