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讨男人欢心的女人有哪些?快看一下你是不是

2018-08-17 09:21:11      

男人和女人是人类社会最基本的分类,男人和女人之间还有很大的不同,最明显的就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身体结构上的差异,还有心理上的差异,正是因为这些差异,让男人和女人之间有特别的吸引力,更是有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规律。

女人是男人们永远会有兴趣去了解去讨论的话题,在女人中,对男人的关注也会不同于对同性的关注,大家都带有特别的想法去观察异性,对异性的某一突出点充分关注。当然,女性较之男性更为矜持害羞,不会去过多的表达对哪一男性的特别情感,但是男性却又不一样,大部分男性对自己喜欢的女性都会选择勇敢的追求,或者偷偷的守护着自己的意中人。

讨男人欢心的女人有哪些?

男人其实是一种感官生物,他们会对长得好看的女性有一种莫名的好感,有些男性更是将这种外貌的好坏当做自己择偶的唯一标准,所以说,颜值是男人欢心的第一种类型。

男性其实会对热情爱笑乐观善良的女性有很大的好感度,一个成熟的男性或者说一个成熟的人都会希望自己身边的人具有这些特性,尤其是男性对女性本身就不是很纯洁的动机,他们会特别喜欢这样的女性,更是对女性的主动毫无抵抗力。当然你的热情开朗不能变成粗鲁,女生一定要注意让自己远离脏话,也许觉得说脏话没什么,也许身边的人都说脏话,但是将脏话变成自己语言表达的习惯真的很不好,这样不仅会让异性讨厌,任何人都会觉得讨厌。

还有一种女性也非常能够讨男性的欢心,大家不难发现大部分男性都非常不喜欢女强人,其实这主要是因为大部分的男人都有一点大男子主义,他们的潜意识不愿意女人比自强,所以很多看上去傻傻的爱撒娇的女生其实非常讨男性的欢心。

从前嫁一个好男人就是女人们一生的事业,但是社会在进步,女人在进化,男人再也不是女人们唯一追求的东西了,女人们有了自己的灵魂,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成为了自己想成为的任何人,再也不需要去取悦男人来标榜自己的成功,讨男人欢心的女人也变得被越来越多的人忽略,大家根本不在乎自己的样子能不能讨男人欢心,因为他们有着自己的稳定收入,生活上从来都不需要依附别人。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喜欢什么女人 讨男人喜欢

哪些女人不讨男人喜欢?

要怎样才能长久勾住男人的心?美貌?贤惠?还是百依百顺?要使他的眼光只关注你,高情商带出的魅力才能做到。想要勾引一个男人,女人只需性感的身……详细>>

为什么男人更喜欢坏女人?

在如今这个现实的社会,女人太过善良是会被他人利用和欺负的,连爱情也是一样。在爱情中,女人太过善良就会被男人肆意的玩弄,付出真挚的情感很有……详细>>

这4种女人最吸引男人 快看看你是不是在其中

女人各有不同,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有的像带刺的玫瑰、有一些如气质的兰花,不同的女人各有不同的魅力,不同的人也有自己的不同的喜欢类型,……详细>>

什么类型的女人是男人的最爱?

随着现代经济的发达,男人的心理开始发生了很大变化,很多男人学会花言巧语来哄骗女孩,这样很容易让女性受到伤害。很多女生在恋爱阶段往往会被男……详细>>

女人如何看出一个男人喜欢上你

都说女人是最敏感的动物,那么你知道女人如何看出一个男人喜欢上你呢?当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会有什么变化呢?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