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异地恋恋人如何缓解相思之苦?

2018-08-18 06:32:15      

对恋人来说最难受的就是异地恋了吧,本来好不容易在茫茫人海遇见了一个能够当做恋人的人,但是却又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忍受异地,没有办法在伤心时给对方安慰,也很难在对方说想你时马上出现,还不能随时亲昵。

异地恋其实也有好处

其实,正是因为这样,爱情的新鲜感才会比天天腻在一起的人更好。首先,你们能够让自己即使是异地恋还在一起就证明你们是爱对方的,并不想因为距离就错过对方,所以肯定能做到每天发生的对自己来说稍微特别的事,都会迫不及待的告诉对方。其实这样对方还是可以和在身边一样,听你说着你的开心和不开心。然后在很久才见一次后,你们就会特别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见面,甚至不舍的浪费一分一秒能够在一起的时间。看到的对方也是全新的最好的对方,这样的新鲜感难道不是爱情长久的良方吗?

当然,能够做到这样的前提是足够相爱,如果只是想找一个排遣寂寞的人,能无时无刻给你送温暖的人,那么还是不要异地恋了。人生很长,如果决定好了今后要一起走,这么点距离又算什么呢?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异地恋恋人如何缓解相思之苦?

当然,对于异地恋的相思之苦是难免的,但是现在通讯这么发达,视频电话聊天都可以让你们随时感觉对方在身边。此外,还可以制造一些生活小惊喜,在不通知对方的时候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并且抱住他,告诉他你想他,这些都是同地恋没有办法享受到的温暖,也正是因为异地恋的小温暖更难得所以双方都会倍加珍惜,默默地将所有的感动收藏,只为一起到老。

总之,异地恋的相思之苦难以避免,而缓解相思之苦又是非常简单的事,打一个电话,长时间的听着对方的声音,开一个视频,可以谁都不说话就这样看着,偶尔忙时各做各的事情,只要一抬头就能看到对方就好,这些都是异地恋的小浪漫。

或者存很久的钱只为买一趟去看他的车票,在看到他时热情的抱住他,亲亲他告诉他你想他,这样的感情其实会更加长久。感情本身就是细水长流的事,对于一个自己足够爱的人,时间和距离都不是问题,外部条件的影响可大可小,就在于双方够不够爱而已。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相思之苦 缓解 异地恋

如何维持异地恋 4个技巧让异地恋持久相爱

异地恋不是人人都能坚持到底的,所以适合那些耐得住寂寞,理性多于感性,对待感情能用语言准确表达,对待爱情能做到专一,沟通能力不错,倾向于柏……详细>>

异地恋如何修成正果 11个技巧教你维持异地恋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一种恋爱既要忍受相思之苦,又要担心恋人的移情别恋,那就是该死的异地恋。异地恋不仅成功率小,而且这种恋爱很折磨人,明明……详细>>

异地恋如何增进感情不分手

异地恋,是一场距离恋爱,两个人分开两地各自生活,经受时间和距离的考验。很多人都很排斥异地恋,认为这段感情的维持会是无果。其实,两个人若是……详细>>

异地恋分手如何挽回?别错过挽回最佳时间

经常会听到异地恋的人说,想要你陪我的时候,你都不在,要你干什么,太痛苦了,太累了,我们分手吧。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因为处理不好的……详细>>

异地恋怎么维系?5招让异地恋感情更牢固

热恋的情侣通常都很不得天天呆在一起。然而,由于工作和学习的原因,让不少情侣分隔两地,只能谈着纠结的异地恋。不少人都说,异地恋都没有好下场……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