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女性如何在感情中保持理智不受伤害?

2018-06-28 09:00:09      

女人在爱情中是一种智商忽高忽低的生物,在怀疑男人是否出轨的时候就仿佛现代版的福尔摩斯,男人的空间可以翻到三年前,手机可以翻个底朝天甚至连标签都不放过,而不怀疑的时候就是十足的傻白甜,看起来傻傻的好像什么都不知道,男人就是她们的天,这是很多处在热恋期的女性出现的情况,但是热恋期过后就是平淡的磨合期,没有了热恋时候的那种新鲜感,每天就是日常的一些事情,偶尔也会因为日常的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出现争吵,无法走过这段磨合期的情侣最后都选择了分开,而分开受到伤害最大的还是女性。

想要到时候受到的伤害更小,在热恋期的时候就要保持理智,那么女性在感情中该如何保持理智呢?

一、青春是短暂的。女人的青春更是值得珍惜,青春逝去之后容易自然也会开始衰老,要想不受到伤害,只需要把男人吸引的离不开你,自然你就不会受到伤害。要想牢牢的吸引住男人。光有漂亮的脸蛋是不够的,毕竟再美丽的女人也终有年老色衰的一天,所以女人更需要的是一股气质。气质可以通过穿衣打扮来进行一些提升,但是最主要的还是从内而在的提升自我的气质,看书是个不错的选择,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也是前人思想的精华,只有提升气质才能更好的把握住男人。

除了提升气质之外。女人要让自己的各方面都变得更优秀,因为与其一直担心他还爱不爱你,不如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等你变得优秀了就算他不爱你了,那个时候优秀的你也不会因为这段感情受到很大的伤害。

二、女人在感情中要自己把握好一个度。女人如果真的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会非常的在意这个男人的一切,也会非常在意这段感情,可以说在这个情况下男人就是女人的一切。只是感情这种事情我们都知道,是无法说清楚未来的,今天还和你说着甜言蜜语的人明天指不定就走了,这时一切的山盟海誓都是过往云烟。

所以女人在感情中投入太多甚至把感情看做生活的一切,只会把自己困在感情里走不出来,甚至以后的生活都会受到这段失败感情的影响而留下阴影。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感情伤害 感情 女性

男女之间如何调情能让感情升温?

调情一词大家并不陌生,在人们的习惯和印象中它并不是一个好字眼,有态度不严肃、挑逗和轻浮的意味。但是调情确实男女之间少不了的爱情保鲜剂,,……详细>>

女性的情感有哪些倾向?应该如何稳固感情呢?

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拥有情感,不管是那个人表现得多么冷血,他都一定或多或少的拥有那么一些让自己为之触动的情感,更别说作为一个情感动物的女……详细>>

如何维持夫妻感情 14个技巧让婚姻甜蜜快乐

我们都想要相亲相爱的夫妻关系,但是我们总是不知道怎么去维系它。夫妻相处久了总会吵架,但如何才能吵不散,而且又不影响到孩子呢?这就需要应用……详细>>

如何利用朋友圈挽回感情

在挽回爱情时候,许多人都不懂如何运用社交网络去展示自己去进行达到二次吸引,例如更多人会在微信朋友圈发表一些负面情绪的东西,把自己头像弄得……详细>>

情侣间如何聊天增进感情?

爱是无偿的付出,是心甘情愿的帮助,是彼此心灵的感应,既然选择了爱,就要真诚的对待她,珍惜她。不少男生觉得很难跟女生快速聊天进入话题增进与……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