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女生主动追男生有哪些技巧?

2018-06-29 09:27:39      

一般来说都是男生追女生,但是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现今社会是个开放的社会,女孩子有时候也是需要主动一点,毕竟爱情这种东西是需要自己去把握的,不要害羞,因为有可能一个犹豫就错过了一段美丽的爱情。

那么女生追男生有哪些技巧呢?

1、好好的打扮打扮自己。人都有爱美之心,男人对漂亮的女孩会有亲近感,所以女孩可以稍微打扮打扮自己,但是不要太过注重相貌,因为一个女的很漂亮但是心地不好,那么不管是谁都不会觉得她美的。其实只要穿的干干净净,平时注意下个人卫生,常洗头洗脸,然后再加上一点小小的打扮就已经对男人有致命的诱惑,男人并不是都喜欢妖娆妩媚。但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欢青春有活力的女孩。

2、学会鼓励对方。没有人不喜欢别人夸奖他,尤其是男生好面子,这种夸奖对他们来说更为受用,所以应当适当的鼓励他激励他。尤其是现在中国的教育方式,父母都采取高压政策,不管孩子做的好不好,父母都采取打击的态度,不给孩子一点夸奖,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可以让孩子更进一步,而且不会骄傲,所以你可以来充当这个鼓励的角色,如果你和他的父母一样打击他,他会感觉很沮丧且对你有一定距离感。所以在男生做了一件事情的时候,如果做的好你需要去夸奖他,做的不好你要去激励他。这样距离会拉的非常近。

3、欲擒故纵,若即若离。这是男生常用的泡妞招数,当然女生追男生也适用,有句话说,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太容易得到的就不会去珍惜,如果你一直热脸贴冷屁股的去追一个男生,对一个男生很好,那样虽然你也有可能追到这个男生,但是在这段感情中,你将永远是付出的一方,所以你可以不知不觉的去靠近这个男生,但是不要一直在他身边转,要保持一个若即若离的距离,让他感觉到你不在身边是很难受的一件事,这样他和你在一起之后才会在乎你的存在,这样你在和他的这段感情中才能和他处在一个相对平等的地位。

其实感情这种东西是说不清的,有时候那个人的出现,会让你宁愿把自己低到尘埃,但是也想一直围着他转。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感攻略 爱情 女人

为什么男生追到女生后就冷淡了?

很多女生都抱怨自己的男友或老公,不比刚追自己的时候那样热情了,甚至反应过于冷淡。那么为什么男生追到女生后都会变冷淡吗?详细>>

男生最讨厌女生的哪些行为?

男人常说:“女人是世界上最难理解的动物”,很多时候女生的某些行为让他们觉得莫名其妙,甚至是厌恶。来看看男生最讨厌女生的哪些行为?找找看看……详细>>

初次见面男生会留意女生哪些事

出于狩猎本能,男人在见到女人的第一秒,就开始目光扫射,观察一些小事情。想要赢取他的心,就要从他们关注的重点着手,去重点进行自我形象的经营……详细>>

遇到心仪男生怎么办 4招自然搭讪法靠近他

对于每一个女生来说,都希望在自己最美好的年华里,能遇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有时缘分这种玩意谁也说不清楚,有时只是不经意的一个回头便会让你……详细>>

5个妙招巧妙撩汉 让男生主动约会你

怎样让男生主动约你?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一般都会很主动,但很多男生都不太敢单独约心仪女生出来,往往在弄清女方心意后他们才会主动下手追女孩,所……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