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龋齿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儿童龋病老年人龋齿

哪些坏习惯会让女性身体变得很脏?

2018-06-20 06:38:30      

一个女人想要自己变得干干净净的,除了内心的清洁干净以外,还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干净,才能让自己从身到心都变得干干净净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避免日常的这些错误行为场景,让我们具体来看一看吧。

哪些坏习惯会让女性身体变得很脏? 

1、睡觉前不刷牙

很多女性觉得自己早上和中午刷牙以后睡觉前不刷牙没有什么关系,实际上,睡前刷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习惯,因为一个人一天可能会吃到各种各样的食物,而这些食物中还有可能存在各种病菌,如果睡觉前不刷牙的话,会给那些存在于口腔中的病菌一个生长的空间,从而导致龋齿以及其他各种严重的牙周疾病的发生。

2、内裤不是每天都换

作为一个女生一定要知道,因为女性的阴道相比男性的而言处于一种短平直的状态,所以很容易受到外来病原菌的感染而导致妇科疾病的发生,而如果内裤不经常换的话,一天下来可能就有上百万的细菌粘粘在内裤上,所以不经常换内裤就可能导致妇科疾病发生发展。

3、用清水洗澡

很多人觉得,反正自己每天都有洗澡,所以用清水冲冲凉就可以了,但是,清水冲凉不仅不能祛除掉身上黏附的细菌,还有可能使皮肤变得油腻粗糙。所以就算是每天都洗澡,还是应该用沐浴露香皂洗身体,用专用的外阴护理液进行阴道的清理,最后再涂抹一点身体乳不仅会让皮肤变好变白,还能让你的身体更加的干净。

4、食物掉了捡起来再吃

很多女性往往非常的节约,食物掉在地上了还捡起来吃,虽然有一种三秒原则,觉得三秒之内,掉在地上的食物捡起来还可以吃。但是食物一旦掉到地上,就可能滋生很多细菌,所以,要是喜欢的食物掉在了地上,那不如去重新买一份,不要再捡起来再吃了呢。

5、光着脚健身

我们大家应该都了解到,我们的脚掌有非常多的经脉,所以很多人在健身的时候就光着脚健身,实际上,如果经常光着脚健身,不仅会让自己的身体受凉,还可能因为过分刺激到了脚掌的经脉而导致身体脏腑的病变。

总而言之,女性要想让自己的身体干干净净,自己保持健健康康的,就一定要避免这些让自己变得脏脏的做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自信的女人才是最漂亮、最干净整洁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女性身体变脏的坏习惯 女性坏习惯 女性

哪些坏习惯会让女性未老先衰?

虽然现代女性都有爱化妆的习惯,化过妆之后的女性看起来像少女一般的,但是仔细一看皮肤的毛孔非常大,而且没有什么光泽,头发也分叉的很厉害,把……详细>>

哪些习惯会让女性加快衰老?尤其是这六大的坏习惯

所有的女性都害怕衰老,尤其是脸部的衰老长满皱纹,生活中很多的不良习惯会加快女性的衰老,所以一定要做好规律的生活,饮食均衡,那哪些习惯会导……详细>>

哪些坏习惯会让女性提前老化?这6个坏习惯应及时纠正

衰老是自然的生理过程,每个人都不能违背。只要做好生活中护理工作,能延缓皮肤老化。但生活中的坏习惯会让女性年纪轻轻出现皱纹和色斑。详细>>

哪些坏习惯会增加女性的健康隐患?

在今天的社会中,女性面临着与男性相同的工作压力。一些白领女性加班加点,并且需要工作到很晚,由于这种长期疲劳、缺乏睡眠,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详细>>

哪些坏习惯会损伤女性的气血?

在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都有气血不足的现象,大家都知道,只有气血充足的女性看起来才会更健康更漂亮。其实,很多女性气血不足,主要是生活当中一……详细>>

  • 房付春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