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上环对女性身体有哪些危害

2018-01-11 10:26:43      家庭医生在线

结婚并且有了孩子之后,有些夫妻如果不再想要孩子了,为了防止意外怀孕,就会有些女士会选择去医院上一个避孕环,从而可以避免之后不小心怀上孩子。不过很多女士透露,上环虽然是可以很好地防止怀孕的,不过上环是非常的痛的,就相当于刮宫,而且是非常伤身体的,那么,下面就来和大家聊聊上环对身体的危害?

1、上环会造成女士月经不调、出血、痛经。避孕环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会变形、扭曲、异位,甚至镶嵌进去子宫壁里面,经期的时候会引发量多、暗红、痛经。刚上环之后经期可能会紊乱。刚上环的那一段时间里,这种情况发生的比较多,容易造成女士心理精神的极大的疲惫以及造成身体上的折磨,这是非常让人痛苦的事情,因为这些情况真的会让人变得很痛苦。

2、上环会造成子宫内膜纤维化病变。女士上环之后,其身体会自然而然的即本能的会去抵抗外来物种,属于自我保护的一种,从而会导致子宫内膜的质量下降、病变。这种情况可能会造成女士身体发生一些子宫内的疾病,并且容易受到感染,从而生病。

3、上环不能避免宫外孕。宫外孕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上环了也是不能避免宫外孕的。一旦造成宫外孕,整个人会变得非常危险,这是非常大的危害。

4、取环时候,身体极度虚弱。这点不用想大家也能明白,当身体好不容易适应了这个环,一旦将其取出来的话,身体肯定会受不了,就像刚开始上环的时候的那种痛苦,反而可能会更加恐怖,这就会导致人的身体变得非常的虚弱,变得更加痛苦。

5、上环取环过程都可能引起细菌感染。这点也是常理,一旦受到细菌的感染,那么整个人本来就是十分的虚弱,现在还受到了细菌的感染,这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身体非常虚弱的时候,这点及其危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节育环 妇科病 上环

上环会不会导致女性长胖?

“上环”即宫内节育器,其作用原理主要为:当有胚胎欲在子宫内着床时,不断动作的避孕环刮擦子宫壁,造成子宫的无菌性炎症,使胚胎无法在子宫内正……详细>>

上环等于每个月一次刮宫?

所谓的上环,其实就是在女人的宫腔内放置一个避孕环,以达到一种避孕的目的,放置避孕环的目的其实主要就是刺激宫腔内产生一些无菌性炎症的反应,……详细>>

上环后怀孕概率多少?上环后怀孕怎么回事?

上避孕环的原理是通过节育环会改变宫腔内的自然环境,影响受精卵或囊胚的着床,使囊胚无法着床,进而可以达到长期避孕的效果,一般情况下,上环以……详细>>

生完孩子要不要上环?生完孩子后上环要注意哪些?

上环是许多产后妈妈最常用的避孕措施,即在子宫内放置宫内节育器,宫内节育器是一种安全、有效、经济、长效和可逆的避孕方法,相对于其它的节育措……详细>>

上环怎样做才不伤身体

上环是为了响应国家计划生育政策专门给女人采取的避孕用的措施,很多人都会很疑惑,上环到底对身体有没有害处,或者要注意什么才不会对身体没……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牛建民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