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单身女人寂寞怎么办 十种方法教你快速排解寂寞

2017-08-04 11:30:20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这个社会,好多“剩女”,对于单身女青年来说,寂寞是每个人都会面临的事情,所以寂寞本身并没有什么可怕的。而想要改善寂寞最终还是要靠自己。下面就来教你十种方法招快速排解寂寞。

  1、用工作充实自己

  没有了爱情或婚姻的约束,职场女人活跃在职场上,投入相当多的精力,最终变成女强人,丝毫不比男人差。想想,当你全身心投身于职场中,还有时间来享受寂寞吗?完全没有!

  2、出去逛街

  有时候,女人在男人眼中确实是一个"怪物",她可以一个人扎进商业街,去时说要疯狂购物,回来时却是两手空空,但脸上的笑容说明了她的心情已经由阴转晴.因此,当你看到一个女人风光满面地走在大街上时,不要以为她很快乐,也许,她可能正被寂寞所包围.此时,她将眼光投向那些美衣华服,饰品香水只是需求一种释放。

  3、给自己充电

  女人想在职场上跟男人一拼高下,就要不断地为自己充电,提升自我技能才能立足于高速发展的社会中。寂寞的女人别宅在家,利用寂寞时间给自己报门课程或兴趣班,让学习来填充寂寞的时间。

  4、有一帮好闺蜜

  寂寞的女人别再寂寞了,约约自己的亲朋好友或闺蜜姐妹们出外聚会聊天,接收外界的新信息,你会发现自己的世界又变得清新美丽。如果你懒得动,那就多刷刷朋友圈和微博吧,了解朋友动态,也会让你觉得很有趣。

  5、培养自己的独处能力

  女人处于单身空窗期的时候,首先要做的是学会独立,因为再好的知己也不能一天24小时陪着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去做。没有人陪伴的时候,要学会在寂寞中寻找快乐,要多学习烹饪的技术好好犒劳自己,等到发工资了再给自己买几件像样的首饰来哄自己开心。

  6、出外踏青郊游

  寂寞的女人老是待在家,忽略了户外的大好河山。应多出外走走,和驴友结伴出行,或者独自旅游,将美景一一拍下,用文字和照片写下旅行感悟,时间和美景自然会治愈寂寞。

  7、跟家人多沟通

  单身女人,没有爱情,那么请记得还拥有亲情。家人是不会抛弃自己的,是永远站在自己一边的人。所以,单身女人心灵孤单的时候,可以跟爸妈亲人唠嗑,说些贴心话,排解孤单,让亲情萦绕心间。

  8、培养兴趣爱好

  寂寞的女人在家别闲着,自己做做美容、养花种菜、养鱼喂鸟,哪怕打打游戏都行。这些兴趣爱好会让你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开心度过每一分每一秒,让你无法感觉到寂寞。

  9、多去热闹的地方

  孤单的时候,一定不能独处。因为本来就够难受的了,要是再都独处,那么一个人的时候,很容易胡思乱想,结果导致孤单情绪增加,会感到越来越孤单的。所以,记得可以去商场逛街,或者是小吃街中吃东西,在这些热闹的地方吃吃喝喝,孤单很快就消失了。

  10、赶紧找个男朋友

  赶紧找个男朋友是正经事。孤单的时候是很想要有个人陪,所以,趁着闲暇时间要是碰到合适的就果断点,好好的谈场恋爱吧。找男朋友的时候,建议眼光不要太高,注重的是三观适合,彼此能有话说,能契合。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解寂寞 寂寞 单身女人

哪种面相的女人最“不甘寂寞”

面相是一种透过观看一个人面部特征的方式来论命的学说。一个女人的个性、心思与为人善恶,可以由她的面相看出来。哪种面相的女人最不甘寂寞呢?一……详细>>

寂寞的女人容易出轨 女人出轨是哪些心理造成?

出轨并不是只有男人才有,女人有时候也容易会越轨,造成女人出轨的原因有很多,大部分是因为婚姻不幸福,或者是夫妻之间感情出现了问题,从而导致……详细>>

剩女寂寞指数公布 萧蔷王祖贤盘点奔50的剩女明星

中国有婚介网站公布大规模剩女调查,结果显示29岁单身女性对剩女一词反应最强烈,上海为全国剩女寂寞感最强烈的城市,其次为天津和吉林。详细>>

体内毒素堆积要怎么排解

体内有毒素怎么办?怎么样才能检验自己体内有毒素。很多人看起来气色不佳,神经衰弱,没有心情,这可能是你体内积了太多毒素而一时得不到排解,那……详细>>

女人对性不满意的七大表现

往往,女性得不到男人足量的爱与性的变相表达、投诉,男人本喜欢往“歪处”想,特别是在恋爱或者在外界混的时候。可是一到婚姻的屋檐下,好像就麻……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