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女人被分手后是怎么样的 如何走出失恋阴霾

2017-08-04 11:27:43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被分手后一般都是什么样的心情?失恋了究竟该怎么办该怎么办?死缠烂打委屈求全绝不是个好办法,即使挽留成功,结果也一定是受伤更深。下面就来教你怎么做。

女人被分手后的心路历程:

第一阶段:放轻松,享受一个人孤独的快乐

拼命说原男友的不好,感觉自己终于解脱了。内心充满着期待,期待新的“白马王子”的出现。

第二阶段:等待

女人都不喜欢主动,与此相比之下,被动的方式更容易让女人接受。因为她会觉得既然男孩心里有他就不会抛弃他,等待重新回到她身边。

第三阶段:开始坐卧不安

长期的等待引发了焦虑,一方面想主动联系他,另一方面更因为被抛弃而羞愧不已。可能采取行动,或渐渐的将这段感情冷却。

第四阶段:心灰意冷,另寻喜欢

女人是脆弱的,女人也是敏感的。不要怪她没勇气从新回到你身边,而是脆弱的女人往往承受不住如此压力而转向另一个男人。

分手后如何让自己走出失恋阴霾?

不要急着去挽留

爱情里主动的永远是男人,而且,必须是男人。分手时的对错已经不重要。如果想挽留,开口的一定是男人。女人一定要记住。即使女人想挽留,一定要用别的方式,比如去男人经常去的地方,一定要让他看见,可是千万不要轻易开口。如果他看见你了也没有要挽留的意思,那么你可以适可而止了。

调整自己的心态

如果只是单方的爱着对方,而对方去意已决,那么你也要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收拾自己的心情,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还有新的感情,不要因为一时的痛苦而迷失了自我。

要及时转移注意力

我们会度过一段茫然期。对自己的信心和个人魅力都会产生一定的消极影响。我们极需要来自身边的人的肯定。那么与家人一起散散步或者拿起电话跟家人煲煲电话粥,你会发现,生活中不是只有爱情是美好的。

给自己一个空间

也许刚分手时你会时常觉得空虚寂寞。孤独感会让你产生还爱着他的假象,那只是你还不习惯一个人而已。闲暇了,买一张打折的机票,放飞心情,也放飞爱情。

找到适合自己的发泄方式

将自己内心的压抑和痛苦都发泄出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那么一心都将感情投放到一个人身上,这样才能使自己慢慢的从痛苦当中解脱出来,你才hi发现,原来除了爱情,还有我们需要做的事情。

分手中期,该放下了

不管那些挣扎和彷徨都是否还存在你的脑海里。你都该把那一段情当做一段历史来看待了。那些老旧的情节和温馨是该值得被保留和感恩的。那些回顾会让我们在下一段感情里变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走出失恋阴霾 被分手 失恋

如何走出失恋阴霾 这些方法让你开始新生活

分手后情绪反复怎么办?长期走不出分手的痛苦,不仅会影响自己的正常交际,也会难以展开下一段恋情,所以该学会自己主动调节情绪,而不是交给时间……详细>>

女生如何走出失恋阴影?

恋爱、失恋这都是人生中最最平常不过的事情,当一段感情结束后,女人往往比男人更惦念两人的回忆,因此更容易被前男友拉入感情迷局,成为他寂寞时……详细>>

为什么分手后女人不容易走出来?

那么多分手的情侣最终不是都放下了,放不下只是暂时的,时间久了,什么都会淡化,慢慢就走入了另一段生活了。那么,为什么分手后女人不容易走出来……详细>>

女人分手后要做的五件事

结束一段恋情,等于离开一个不适合自己的人。这也代表着,离对的人更进一步。但是人毕竟是感情动物,感情也不像水龙头,说收回就能收回。分手后,……详细>>

女人被分手后的4大不甘心

其实,女人在分手后失态,很多时候并不是因为自己还爱着那个背叛了自己的男人。很多人在分手后很难成为朋友,甚至老死不相往来。这是为什么呢?因……详细>>

  • 马丽庄

  • 杨志敏

  • 陈向一

  • 李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