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如何判断女生对你有没有好感 八大信号要注意

2017-07-27 10:31:50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人到了青春期,思想观念逐渐成熟,性思想也慢慢发芽,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渴望找一个喜欢的人,谈一场甜蜜的恋爱。木纳,思维呆缓的男生总是会错过女孩子羞涩的表爱方式,那怎样看出一个女孩子对你有好感了?

  1、喜欢靠近自己

  不管是朋友聚会还是同事一起聚餐,都会特意的叮嘱自己不要喝酒太多,会伤身体,抽烟的时候,会很啰嗦的告诉自己,吸烟有害健康,有事没事总喜欢靠近自己,但是又不向自己表白。

  2、喜欢关注自己

  只要自己在微博或者是微信朋友圈里发表说说和图片,每次都会第一个给自己评论,而且喜欢称呼自己帅哥,还会说一些鼓励和支持的话,还一直关注自己的QQ动态,主动去了解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3、告别时的表现

  快要分手了,比如,已经到车站了,你们朝两个方向走开,她走出去两三步以后,是不是回过身来看你?如果她就这么扬长而去,不再回头,那说明,你们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

  4、侧面打听自己的兴趣爱好

  不敢当着自己的面问自己喜欢吃什么,喜欢什么样的运动,都是在自己身边的朋友来打听自己的一些兴趣爱好,然后有事没事都喜欢给自己做一些好吃的送给自己,而且哈酒说只是她自己不喜欢吃而已,送给我吃的,明明是她自己特意做的。

  5、看短信频率

  你还在试探心意阶段,试试发发与工作、正事无关的心情短信。如果即刻回复,说明心意彼此彼此;如果两三个小时内回复,还加一句,“工作忙,不好意思刚看到”之类的话,你还可以继续追求。反之,建议你死心。(对方属于不爱短信型的,另当别论)如果她经常和你短信往来,还喜欢发发照片,比如现在在哪家店,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等等,好感呼之欲出。

  6、总喜欢送一些小礼物给自己

  每当自己生日的时候,自己都忘记的日子,可是她却能给你一些意外的惊喜,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给自己一份惊喜的礼物,每次情人节的时候,都会特意的说她也是一个人不如两个人凑合着一起过吧。

  7、眼神不撒谎

  先问她最简单的问题,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这时你要观察的,是她的视线。研究神经语言的NLP,有一套视线理论,认为人在产生喜欢、厌恶这两种情感的时候,眼神的方向是无意识的,但却是特定的。所以,要知道她的情感基准线,记住“喜欢”和“不喜欢”的眼神方向。接下来,以自然的方式问一个能把她和你联结起来的问题。比如,问她是不是想和你一起去某餐厅?这时再观察她的视线方向,是属于“喜欢”,还是“不喜欢”?你就知道,她是不是真心想和你约会了。不管她嘴上如何说好,如果视线不是“喜欢”那一方,对不起,这可能只是社交礼仪。

  8、喜欢做自己的小冤家

  有事没事都喜欢和自己作对,顶嘴,觉得特别的好玩,别看在别人面前都是一副温柔可人的样子,可是在自己面前都是对自己大呼小叫的,还会对自己呼来喝去,而且一天不对自己装着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就不舒服,就喜欢欺负自己,其实她只不过是想引起自己的注意罢了

  现实生活的好感信号:

  1、她会很注重自己的形象,跟你约会,会认真打扮。

  2、不介意你喝她喝过的饮料。

  3、保护性的肢体接触,比如拉手过马路,在地铁上搂她的肩膀,她不会感觉抗拒。

  4、会记住你的一些生活习惯,比如:你喜欢的颜色,喜欢的饮料,喜欢的歌手,爱好等。

  5、最明显的信号,当你做亲密行为,比如:牵手,她不会甩开,或者只是短暂的挣扎,然后就顺从。

  这些都是她喜欢你的信号,如果你跟她的情况正好相反,说明她对你好感度很低,吸引做的不好,需要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攻略 好感 女生

女人对你有好感的4大信号

男生往往比较单纯,对她是否有意,很容易就表现出来,所谓藏无可藏。但是很多男生都不知道,她的某些表现,究竟是隐藏恋可能性的,还是仅仅出于温……详细>>

小细节看他对你有无好感

都说异性相吸,男人和女人最好奇的东西永远是彼此。矜持的女人即使是对一个男人抱有很多的好奇心,也不会想要直白的去询问,而是会在心理猜测、懊……详细>>

如何判断男人是否喜欢你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时会什么样子的呢?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迷人,有时这句话对于男人也很适用。通常女人从一些细微的动作就可以判断这个男人是否喜欢……详细>>

如何拒绝女生的表白 拒绝女生表白要注意什么

对于女生来说,做表白这件事总是比男生困难得多,女生相比起男生天生脸薄。所以当女生鼓起勇气向一个男生表白时,说明她真的很喜欢这个男生。可是……详细>>

男生如何赢得女生好感 约会小技巧来助攻

在和女生的第一次约会中,男生应该注意些什么?聊什么话题才能让感情持续升温?今天小编就来教给大家约会技巧,助大家远离“剩男剩女”的称号。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