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如何主动追求男生 女追男要知道这些方法

2017-07-23 08:33:07      家庭医生在线

其实现在很多女的也会主动追求喜欢的男生,并不反对女生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感情,但是女追男时也需要一些技巧。下面来看看吧!

优质的男人只会爱上优质的女生

你要从客观角度认清自己的价值,如果你觉得需要的改进,就去改进。现实中王子不会喜欢上灰姑娘,即使喜欢也是吃惯了庸俗艳粉,心血来潮尝尝农家小菜,几夜情而已。更不要幻想突然有一天降临一个高富帅,让自己成为优秀的那个人,才能够得到那个优秀的男人

不要成为先亮底牌的那个人

让自己处于被动地位,等于占据主导权,而在把妹当中总是让姑娘主动,让姑娘追我。这也是情商高的人的通常表现,一定要沉得住气,在追求与你价值相当或者价值比你高的人,你很容易会沦陷,但千万不要成为那个先亮底牌的那个人。

成为他的朋友

体贴的女人不会一直去的限制男人的自由,不会去限制他的交友和生活,不会让他的生活重心只在你这里,不要让他改变了自己之前的生活方式和习惯,那他刚开始可能会觉得稀奇,后面就会觉得反感了。有时候,你可以陪着他一起看球赛,一起加油呐喊,和他一起打游戏,和他聊一下国际经济,这样的生活两个人都很放松。

在男人面前要化妆

这点就不多讲了吧,如果你真的天生丽质,不化妆身边也有很多男人追,还看这篇攻略干嘛?当然这点的更多表达的含义是,永远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注意自己的形象。当然也包括言谈举止,如果他比较成熟,就装羞涩,如果他比较害羞,就装款款大方。这点只是辅助,对于男人来讲,只要漂亮,即时你言谈举止很差,也有男人要你,对,男人就是这么肤浅,所以你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

做你自己

成熟的人生准则是“做你自己”。很多女人通过改变外貌,改变性格,以此来迷惑男人或者征服他们,让自己去整容整成他喜欢的类型,改变自己的性格明明是个清纯的人却装情场高手等。然而,男人很多都没有那么傻,能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只有惯于游戏花丛的男人才会根据这些评估异性。真正爱你的男人只希望你是自然而有气质的。

直接表白的方式不可取

直接对他说“我爱你”的后果是,如果他是腼腆型,会因你火力太猛而不知如何是好,如果他是外向型,会因失去了第一次说“我爱你”的权力而不爽。这样的场面会非常尴尬,而如果你不是一个身经百战的女生,根本不知道要如何收拾残局,最后你的表白一定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如何追男生?6招教你如何追求男神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然而偶尔会听到女性朋友抱怨,自己的吸引力似乎不太够,同样外表差不多的同侪追求者众、自己却乏人问津。爱情是一种美……详细>>

女生追求男生如何更高效

虽然流传有”女追男隔层纱“,但有不少女生却抱怨隔几座山,简直太难了,其实这是没有掌握作为女人的根本优势。接下来就教你女追男的高效方法和技……详细>>

女生主动追男生有哪些技巧?

一般来说都是男生追女生,但是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现今社会是个开放的社会,女孩子有时候也是需要主动一点,毕竟爱情这种东西是需要自己去把握……详细>>

女生主动追男生的几种技巧

现在一般都是讲解男追女的,但是其实有时候女生主动一点也是好事。现今的社会是一个开放的社会,不要怕害羞,你要明白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详细>>

4个方法让心仪的男生主动约你

女生总是苦恼为什么喜欢的男生不约自己,到底怎么样才能让他主动约自己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支招,到底如何才能让喜欢的男生行动起来?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