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如何让爱情长久保鲜 5个小窍门教你经营爱情

2017-08-01 10:35:13      家庭医生在线

为什么有的爱情总是以两看相厌、不欢而散匆匆收场?而有的爱情却几十年如一日,相濡以沫,恩爱两不疑?一段感情能走得那么长远,必然是有窍门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个爱情保鲜的小诀窍,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份白首到老的爱情!

鼓励和赞美很重要

男女刚刚陷入爱情的时候,必然会互相赞美对方的优点,随着关系固定下来,最初的温度略为下降之后,人们对这种事情就做得少了,尽管两个人仍旧十分倾心于对方,但是已经不会再大声地说出赞美和鼓励的话。因此,必须多多鼓励对方,把他当作一个值得赞赏的对象,告诉他你对他身上的某个特点非常着迷,尤其是男性引以为豪但是很少能了解别人的看法究竟怎么样的方面,比如他良好的社交能力,不为人知的小癖好,甚至是他健美的身体。

除了对方还有其他爱好

没有什么会比除了伴侣就没其他兴趣爱好更容易使生活丧失浪漫的感觉。培养一种爱好,做你爱做的事,在丰富自己的过程中可以给另一半带来更多的欣喜。

半透明更有吸引力

人都是有求知欲望的,如果你能保持几分神秘,那么会更加吸引对方。比如自己的优点,可以慢慢的表现出来,如果你的优点一开始就被对方知道,时间久了,对方就习惯了,如果你间断的展现自己的优点,那么就能使对方惊喜连连。比如自己的缺点,假设对方非常讨厌的缺点,那么你可以适当隐藏,慢慢的改正。

考虑放手或者敞开心扉

简单来说:不要试图控制你的伴侣或关系的走向。这是棘手的问题,因为我们脑子里都某些事情都有一些“假定”的蓝图,一旦事情与它们不同,情况就会变得相当糟糕并且不再牢固。控制欲是对很多关系来说都是个大问题。对一段关系投入感情时,你会很害怕放开手中的方向盘,但是却必须这样做。试图控制你们的关系往往会带来跟你希望的相反的结果。我们不仅要认识到这一点,而且无论如何要做到这一点。我们似乎总是忍不住,但是我们必须做到。

彼此尊重

如果想知道一对情侣是感情深厚还是感情已经亮起红灯,只要观察一下他们谈话时候的表情和语气就可以看出端倪。如果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动不动就给对方白眼、冷笑或者出语讽刺,那么可以宣告他们之间不太可能长久下去了。如果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总是居高临下,说明他们之间缺乏最基本的尊重,这是每一对伴侣都应该尽量克服的坏习惯。不妨换个立场考虑,如果你受到对方的抢白或嘲笑,你必然感觉受到了伤害,这种力量作用到对方身上他受到的打击是相同的。应该学会克制,保留对方的自尊对你们的关系很重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鲜 情感 爱情

让爱情保鲜 教女人经营爱情

十个女人九个半是极为敏感的。我相信大多数男人对女人的这个特点是反感的。在中国的文学作品中,最为典型的代表人物当属林妹妹黛玉,她的敏感程度……详细>>

如何让爱情天荒地老 14招爱情保鲜小技巧

谁都不想美丽的爱情之花在自己手中凋零,谁都想拥有一段天荒地老的爱情,在爱情里,男女如何去相处,才能去拥有天荒地老的爱情呢?下面给你推荐爱……详细>>

女人怎样做才能让爱情保鲜?

对于女人来说,只有有了爱情的滋润,自身才会凸显出更多的魅力。不过,如果女人想要在恋爱中得到更多的好处,那么就需要让爱情一直处于热恋的状况……详细>>

女人如何为婚姻注入爱情保鲜剂

每个女人都不想在婚姻中慢慢变成黄脸婆,那样不仅遭老公嫌弃,还会丢失了自己。那么在婚姻中女人应该怎么做能让婚姻生活跟恋爱时那样浪漫呢?下面……详细>>

8种错误恋爱方式 让爱情不长久

一段感情走向终结之前总会表现出一些迹象。无论你正在享受恋爱,还是正感觉和他之间的关系不太对,这8件事都是对你的提醒。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