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婚姻美满的夫妻关系是什么样的?

2017-06-27 11:31:54      家庭医生在线

婚姻是双方的事情,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经营,互相的谅解、宽容、支持,在这样的情况下才更有可能出现幸福的家庭生活。婚姻美满的夫妻关系是什么样的?

男欢女爱型

男女双方深陷情欲,并多重于淫欲,双方认为要表现爱情,惟有肉体亲蜜的接触,认为性能增进感情。现代人对爱情观念愈来愈开放,只要我喜欢,有何不可以的情况下,易发生以“淫欲”为基础的爱情。

如父如女型

这种类型的夫妻关系,男女年龄有较大的差距,男方年龄比较大,可靠稳重,女方较为年轻,喜欢依赖撒娇,相处有如父女相偎相依,如五、六十岁的先生和二、三十岁的太太,其相处也很愉快,这是以“照顾”为基础的爱情。

比翼双飞型

两人因个性和理想相同,彼此也能相互配合,有如比翼双飞,相知相惜,能够为共同理想目标而努力。虽然会有挫折,但能彼此同心协力,所以这是以“理想”为基础的爱情。

情深似海型

两人彼此曾是多年的朋友,并且有着深情,经过岁月的历炼,彼此互相珍惜这份情谊,于是由情生爱而进入爱情。在有深厚的“友情”基础上,相信这份爱情能耐得起岁月的考验。

惺惺相惜型

男女双方可能同样落魄,或有志不能展其才,或者都是出身贫穷,所以彼此互相体谅,惺惺相惜,彼此携手,共同努力,这是以“互相体谅”为基础的爱情。

(责任编辑:林夏珊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幸福婚姻 夫妻关系 婚姻美满

如何让你的婚姻长久美满?

对于每一对夫妻来说,长期的相处,夫妻之间的矛盾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如果掌握一定的夫妻相处艺术,则会减少夫妻间的矛盾,会让家庭变得更加的美满……详细>>

女人怎么拥有美满婚姻?应学会做这5件事

经营婚姻对每个人来说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女人,女人在婚姻中占有着重要的地位,在多重角色里扮演好,是非常不容易。很多女人都在追求美满婚……详细>>

丈夫出轨后如何修复夫妻关系

很多人以为打败小三后,夫妻感情就回到安全期了,但俗不知“战后修复”往往比进行战争更困难。在丈夫回到家庭后,如果两个人不能很好地修复关系,……详细>>

幸福的婚姻需要什么 如何维持经营好婚姻关系

幸福的婚姻需要什么?良好的婚姻是需要夫妻双方的共同经营的。所以夫妻要懂得幸福婚姻所需要的那些条件,针对性的补充能量才会少走弯路。下面就一……详细>>

婚后如何提升夫妻关系?

结为夫妻时你们的感情帐户有了一笔基金,不要把结婚当作终点站,它只是一个里程碑。婚姻需要经营,不断地往这个感情帐户里储蓄,投资。这就需要智……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