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什么样的男人容易劈腿?

2017-06-05 11:28:52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和男人谈恋爱,最担心的可能就是一件事,那就是这个男人对自己的感情背叛-劈腿。 爱劈腿的男人有各自的模样,但是他们都会表现出相同的特征。那么,什么样的男人容易劈腿呢?

时髦时尚

这样的男人属于浪子型的,他们一般都有高大的身材,迷人的气质,令女孩倾倒的风度,帅气俊朗的脸庞,并且穿着打扮都很时髦时尚。

喜新厌旧

这样的男人思想开放,接受新事物新潮流的东西能力强,不保守,这样的男人最容易引起女人的注意,女性也会为他容易动心。

好奇心强

有一种男人,对新鲜事物,只要自己没有掌握,没有经历过的事物,或者比较能刺激他感官上的事情,好奇心都比较强烈。

事业有成

能体现作为男人价值的东西只有两样,那就是金钱和美女,他已经有了金钱,那他就会用金钱去征服女人。这样的男人,对待女人,是怀着征服和讨伐性质的,可以说是丧失人性和理智的。

随意提出性要求

在一般情况下,他随意向你提出性要求,这样的男人在婚后容易有外遇的可能,他不会考虑所发生的后果,只知道一时能满足他的需要,对所做的事情完全不会顾及到别人的感受。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出轨 婚外情 出轨 劈腿

哪些女人最容易让男人出轨

现在的男人都是很花心的,很喜欢在外面沾花野草,最让女人痛心的就是男人出轨背叛。男人出轨背叛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有可能是男人的本性问题,还有……详细>>

什么样的男人容易发生一夜情?

女人发生一夜欢愉的动机有几种,大多数是感情上受到了伤害,少部分是有好奇心,当然也不乏为了满足自己生理需求而发生的。而男人寻找一夜欢愉的目……详细>>

男人爱和什么样的女人婚外情

都说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但但不是随便一个女人都可以让男人出轨的。那么男人都爱和什么样的女人发生婚外情呢,让我们盘点一下最让男人着迷的……详细>>

什么时候男人容易出轨? 如何预防?

有人说,再好的男人,也会有想出轨的时候。那为什么曾经信誓旦旦想与你一起走到白头的人会出轨呢?快来看看男人容易出轨的原因吧。详细>>

寂寞与酒精作祟 男人出轨的六大原因

现在的离婚率怎么高,直接是因为很多人草率地选择结婚了,之后才因为各种原因发现并不适合就离婚了。而男人通常都是有问题有理由的那一方,告诉你……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