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最喜欢听的情话是什么?

2017-06-07 10:42:45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内心也是很细腻的,有很孩子气的一面,如果他愿意对你撒娇,很喜欢听你对他讲甜言蜜语,说明他是真的把你当亲人一样重要的人。那么,男人最喜欢听的情话是什么?

我是你的

说这话让他确信,你现在心中只有他一个,不管你以前多么风花雪月,如今他就是你的男神,甚至是以后唯一的男主角,你觉得他听了能不暗爽吗?

你好厉害

作为一个女人你可以大胆告诉他,你很棒很厉害,打心眼里他会欣慰,说这句可以让他感到自己好象是你的唯一,在床上也会少了很多顾忌,下次会和你玩得更大胆哦。

你的胸膛真结实

男人的胸不用罩杯来衡量,只要你觉得满意就行了。夸他的胸膛其实就是在夸他的男性特征,没准他会兴致勃勃地向你展示肌肉。

叫他“宝贝”

扔掉那些刻板生硬的称呼吧,虽然现在宝贝泛滥,但是这个词的温暖含义,依然沉淀在我们无意识深处。

你很浪漫

夸一个男人浪漫,便意味着他对生活有品味。这样的肯定,说不定以后他真的更加浪漫了。

遇到你我觉得很幸运

如果你觉得这段感情是幸福的,那么无疑遇见对方是幸运的。告诉他,他是你的唯一,你的生命因为有他才美丽,虽然这些话有些肉麻,但是非常直白的示爱。

我爱你

不用惊讶,这三个字自古以来拥有神奇的魔力,所以在合适的时间、恰当的地点,赶紧说给他听,他肯定觉得是个惊喜。除非他说我不爱你,否则就是接受了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甜言蜜语 喜欢听情话 情话

男人最喜欢听的8句肉麻情话

其实男人有时像个小孩,内心非常需要你的赞美和夸奖。详细>>

婚外恋 男人最爱说的垃圾情话

男女在婚姻之外和其他人发生情感的纠葛,可以说是出轨,也可以说是发生了婚外情。一般的婚外情往往都打着“我们是真爱”的幌子,但是两个人的目的……详细>>

别被骗了!男人四个“真心”情话

女人都喜欢听情话,男人也喜欢对女人说情话。男人的情话有时候是一种情感的表达,有时候也是一种进退自由的诱惑方式,甚至是对女人的一种欺骗和误……详细>>

情话二计 让恋爱迅速进阶

无论社会文明如何发展,语言文字如何变迁,情话的魅力总是不减的。只要活学活用,在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说出恰当的情话,爱情就能历久弥新。当……详细>>

男人最受用的8句甜言蜜语

有人说女人真正的最爱并不是名车豪宅,而是甜言蜜语。那么男人呢?其实,男人也不例外。用他们的话说是,就像“狗熊喜欢玉米”一样。只是,女人常……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