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6种男女关系最容易产生暧昧

2017-06-08 11:54:43      家庭医生在线

其实暧昧是,彼此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这种感觉就是:仿佛他缺不了她,她也离不了他,但其实,各有各的阳光空气和水分。暧昧是比好朋友再亲一点,但比情人远一点。那么,什么样的关系容易产生暧昧呢?

称兄道妹

对“哥哥”来说,小妹妹的存在意义是令他有保护她的欲望,当男性内心的英雄主义需要倾泻的时候,当他感觉无助和寂寞的时候,“小妹妹”的乖巧和柔弱往往比一般的温柔体贴更令他感觉舒服,而她对他的崇拜,更是让他感到格外自信,恰好满足了男人的某种精神征服欲。对“妹妹”来说,她要的十分简单——被疼爱被保护。

女秘书与男上司

地球人都知道,现在的合法妻子们对丈夫的女秘书十分敏感和机警,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女秘书”都快跟“二奶”“外室”成了同义词了。所以现在还跟女秘书勾三搭四的男人反倒可能是最笨拙最本分的男人了。

女学生与男老师

这种关系中的男性都假借着某种职业的神圣光环,他们自己甚至都相信这种光环的真实性,并因此更为无耻地将自己对女性的侵害和占有当做一种教主对信徒的施舍与恩赐。

红颜蓝颜

心情烦闷的时候,遇见各种人生难题的时候,他们就成了“相濡以沫”的鱼,一旦海水返潮,便各自游去。即使双方各自有爱人,有些私房话和知心话也只跟“红颜蓝颜”说。

男女合租

相对于同性合租而言,男女合住带来的更多是愉快、信任和放松的感觉。跟办公室里“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意义一样,充满了另一意义上的情趣感。

按摩师与顾客

“按摩”为赤裸裸的色情服务提供了比较体面的掩护和借代,加上的确有一些正规本分的按摩生意也有人在做,所以现在按摩房、洗浴中心比酒吧多。按摩这种服务方式基本上都是直接的肌肤之亲,“坐而论道”的鬼话你相信吗?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生暧昧 男女关系 暧昧

什么男女关系容易搞暧昧 已婚男人搞暧昧的表现

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情是很难由人来掌控的,感情亦是如此。男生跟女生之间会存在几种怎么样的关系?什么样的男女关系容易搞暧昧?当一个已婚男人要……详细>>

6大一触即发的暧昧男女关系

这是个离暧昧很近,却离爱情很远的年代。在都市生活裡,男和女,不经意地就曖昧起來。我们总是可以随意的暧昧,眼神的暧昧、双手的暧、言语的暧昧……详细>>

八处细节暴露男女暧昧关系

如果你发现配偶和异性走得比较近,如何才能鉴定他们之间是否有苟且之事呢?十处细节,教你学会辨别那些不正常的男女关系。婚外情发现得及时,婚姻……详细>>

哪些男女容易进入暧昧?

男女关系比普通朋友亲密,又不属于恋人,这就是到了所谓的暧昧阶段。一般来说,哪些男女关系容易处于暧昧阶段呢?要怎么暧昧才能得到进一步发展呢……详细>>

暧昧胜红颜 3种最伤人的暧昧关系

有一种关系,连当事人双方都无法说清。仿佛,他缺不了她,她也离不了他,但其实,各有各的阳光空气和水分。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