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男人约会时会关注女方哪些细节?

2017-05-30 21:23:01      家庭医生在线

第一次约会,男人和女人的心应该也是差不多的带着几分紧张几分羞涩,但是毕竟是来约会的不是来比沉默时间的。那么,男人约会时会关注女方哪些细节?

相貌身材

每个男人都喜欢年轻漂亮女人。调查结果显示,男人判断一个女人是否漂亮,他首先要看的是女人的脸部,包括女人的眼睛是不是漂亮,皮肤是不是嫩白光滑。男人讨厌凤姐式的那种影响市容的女生,也不喜欢身材过肥或是身材太瘦的女生,只有那种身材均匀并有合理身材比例的女生,才会给男人带来全面的视觉冲击。

笑容甜美

男人喜欢那种笑容甜美或是笑点比较低的快乐女人。初次见面,给对方一个微笑是基本礼貌也是最好的礼物,更是最好的化解尴尬的方法,因此,对于初次见面,男人更会注意到女生的这一点。

妆容淡雅

按男人的思维方式,懂得化妆的女人大多都很懂得生活。并且,喜欢化淡妆的女生不是美女就是个性独立的自信女子。但是假如化妆太浓,通常会被怀疑是在用化妆品来掩饰某些面部瑕疵,用粉底来掩盖自己的真实相貌。

举止优雅

男人会被温顺和举止优雅女生的气质瞬间牢牢吸引。别管男人自己是不是有足够的修养,也别管男人是不是受过良好的教育,男人在约会的时候,往往会对女方的言谈举止是否优雅得当给予打分。

波涛胸涌

女人的胸部是每个男人都无法抗拒的部位,一个直接的表现就是,每当电视上出现爆乳明星的时候,原先死气沉沉的男人总会突然两眼放光,紧盯屏幕不放。这其实是男人的一致弱点,一看到大胸女人就迈不动步,一看到性感乳沟就想入非非。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关注 细节 约会

女人约会杜绝六大败笔吓跑男人

约会是女人收获爱情的必修课。无论是自由恋爱,还是被安排相亲,约会都是必不可少的过程。可见,约会决定着女人一生的幸福。然而,不是所有的女人……详细>>

心声:男人约会时应该大方点

[导读]大多数女人不主动提出约会,首先,她们觉得约会是男人干的事情,女人要是约了就是掉价,所以有那么多女人像隐士一样坐等升值伺机而动,似……详细>>

男人在约会时都在想什么

同一个问题,男人和女人关注不同的方面,可能得出截然相反的结论。在约会过程中,男人和女人的心理体验不同,从开始约会、到逐渐确定关系的过程中……详细>>

与外国男人约会要注意什么?

外国男友?听起来就觉得美味可口。很多妹子都希望和外国男人拥有一段奇妙的异国恋情,总感觉特别拉风,特别有面子。但在和他们约会之前,你是否对……详细>>

女人必知!男人约会时动过的小心思

对男人来说,第一次约会非常重要,抱着一次就搞定心态的男人不在少数。假如第一次邀约被拒尽,他将信心大失。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