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女人日常保健方法有哪些

2017-05-27 12:01:36      家庭医生在线

健康是革命的本钱,想要健康快乐的享受生活,掌握一些养生知识是必要的,女性健康从日常生活做起,“女人,就应该对自己好一点!”在今天的社会中,女人不再是家庭的代名词,她们担负着越来越大的社会责任和压力,护卫女性健康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现代人关心的话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女性保健的方法吧!

早晚两杯白开水

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缺水会使她们的身体过早衰老,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开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

一杯醋

女人还是有点“醋意”的好。每日三餐中食用醋可以延缓血管硬化的发生,对于女人来说,除了饮食之外,在化妆台上加一瓶醋,每次在洗手之后先敷一层醋,保留20分钟后再洗掉,可以使手部的皮肤柔白细嫩。

一杯酸奶、一袋鲜奶

从补钙角度看,女人是最容易缺钙的一个群体,而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一瓶矿泉水

一定是要名副其实的矿泉水,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和过早衰老,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开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

一袋茶叶

女人一定要喝茶,如果胃没有毛病,绿茶和乌龙茶最好。特别是那些想要减肥的女性,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减肥剂,再没有什么比茶叶更能消除肠道脂肪的了。

一个简单的面膜

每天晚上临睡前,要做一个简单的面膜,其作用是将沉积在面部的脏东西清除出去,并且使皮肤作一次“紧绷运动”,然后涂上护肤品,这样,晚间的皮肤才能得到最科学的修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生知识 健康 日常保健

女人保健有哪些内容?如何日常保健?

在我们的现代生活里,随着人们生活物质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于自身的要求不再仅仅是单单的吃饱了,而更多的是一种对于精神以及让身体变得更好的要求……详细>>

女性私处日常保健有哪些误区?

女性的私处身体结构是比较复杂的,而且长期处于潮湿的状态,很容易受到各种病菌的感染而诱发妇科炎症。所以女性私处的日常护理保健工作是相当重要……详细>>

家庭日常保健法 这十个错了!

你流鼻血时要抬高下巴了吗?一直以为厕所是很不卫生的地方?聪明的人脑袋大?你有可能搞错了哦,面十个关于健康的说法都是骗你玩儿的。 详细>>

女性日常保健要注意什么?

女人天生就是水做的,水的柔软、温和、细腻与力量你不在女人的身上体现着。而想要成为一个像水一般透彻的女人的话,可能你还差一点点的日常保健。……详细>>

做好日常保健 让衰老晚十年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意养生保健,都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进行保健护养,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定时定量的养生保健法,让你的身体保持青春的活力。 详细>>

  • 余旭辉

  • 秦鉴

  • 粟漩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