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年轻人选择裸婚到底好不好?

2017-05-10 10:26:51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两个人都处于打拼阶段的,双方的经济基础较薄弱,而彼此又是真心相爱,下定决心要同甘共苦的。这样的一对新人,选择“裸婚”,一起为以后的幸福生活共同努力,这种“裸婚”并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那么,年轻人选择裸婚到底好不好呢?

裸婚是不明智的

什么都没有,时间长了。心里会有非常大的落差。裸婚是非常不理智的行为,如果你是女孩子,那这么做更不靠谱了。没房子,你们要一辈子租房吗?真正现实生活中最多的是平凡,不是所谓的激情。谁知道彼此之间的激情会存在多久?

裸婚可能过上苦日子

有些男人不仅希望一个女孩为他裸婚,更希望这个女孩在裸婚后每天上班做家务,为他洗衣做饭,这样的男人多半有男子主义情节,遇到这样的男性结婚对象,女性一定要擦亮眼睛,不然婚后的苦日子是可以预期的。

裸婚力不从心

双方父母都不同意,一切所谓的物质条件都不具备的情况下裸婚成功,然而“裸婚”之路却并非一帆风顺,双方父母的反对以及二人之间逐渐升温的矛盾,都让裸婚这个刺激又新鲜的动词在现实面前变得有些力不从心。

得不到男人的真心

有不少这样的女人为男人裸婚了,但是有些男人却觉得她们做这些是理所当然的,觉得现在的男人好像觉得女人为你们裸婚是应该的,为你们洗衣做饭甚至伺候你全家也是应该的。

不负责任的表现

爱情在一定的时间后就变成了柴米油盐的事情了。结婚之后必然遇到生子的问题,如果连自己都没饭吃,要如何抚养孩子呢?说到底,裸婚有些不负责任,结婚需要冷静。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姻 裸婚好吗 裸婚

裸婚潮 5种男女不适宜裸婚

裸婚最近两年一直很火,无房无车无钻戒,不办婚礼不蜜月,没有存款没有婚纱,简单一张结婚证即可。面对如此之多的人选择裸婚,小编有义务告诉大家……详细>>

盘点不适合裸婚的5类男女

不管你是否愿意,在此先聊聊几种不宜裸婚的男女。如果你在此列,你要么把这些话当成提醒,要么就当乐呵看。不过,聊这些确无恶意,并非为了打击大……详细>>

“裸婚”男女有别 70%女性认为不靠谱

不买房,不买车,不办婚礼,不买婚戒……除了花九块钱去登记处办理红艳艳的结婚证,其他都可以不要。详细>>

五种男女裸婚 赔了夫人又折兵

裸婚最近两年一直很火,无房无车无钻戒,不办婚礼不蜜月,没有存款没有婚纱,简单一张结婚证即可。面对如此之多的人选择裸婚,小编有义务告诉大家……详细>>

女人当心!裸婚男的3个圈套

裸婚是个难题,尤其还是祖孙三代同住一个屋檐下的裸婚,婆婆、媳妇、再加上一个太婆婆,这三个女人的一台大戏,男人如何料理得清楚明白,这需要技……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