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什么情况下男人喜欢女人主动?

2017-05-04 10:11:46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某些时候会像小孩子,在为自己喜欢的人做一些能讨其欢心的事情后,他们期望得到女友的肯定和称赞。女人主动要注意的就是,假如她们追求男人胜过男人追求她们,男人最后会变得非常被动。那么,什么情况下男人喜欢女人主动呢?

在黑暗的楼道里

夜深人静,黑暗的楼道里只有你们两个人的时候,男人都是有想法的。这时候为什么不主动偷袭他呢?你是黑夜里的女鬼,也是娇弱的林妹妹。伏在他的后背上,走不动了,要他背上去啊。这么撒娇,可爱对男人来说就是一种诱惑,相信没有一个男人可以禁得住这种怜香惜玉之感?接下来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吧。

气氛适宜,浓情时

当你们在看一部爱情片或者牵手散步时,你可以突然给他一个吻,一个调皮的眨眼,或者撒娇。总之,当你感受到气氛来了,情到浓时,就配合对方或者主动给对方一些亲密的举动。

他给你惊喜的时候

男人某些时候会像小孩子,在为自己喜欢的人做一些能讨其欢心的事情后,他们期望得到女友的肯定和称赞。这个时候,说什么都是多余的,女人直接扑进男人的怀里紧紧抱着他开心大笑,用行动告诉你有多喜欢他的付出,男人的心瞬间就会满足不得了。也许他不在乎获得你的性,但他确实让你感动,那么奖赏他最好的办法是给他一场火辣辣的SEX吧。

心情不好时

他回来,坐在沙发上闷闷不乐地抽烟。他被上司骂了,他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这个夜晚,他表现得如此消沉。请像母亲一样地抱住他,然后给他身体上最好的抚慰。在一种忘我中,他们才会发泄掉自己的哀伤和失意。

累的时候

当他在家伏案工作、看书看了很久的时候,你可以为他泡一壶舒缓压力,宁神的好茶,或者下厨煮一碗汤,一碗甜品。在他累了的时候,喝上一口热茶,一口热汤,心中就会顿时暖起来。你也可以主动为他揉揉肩,挑逗一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喜欢女人主动 女人怎么主动 女人主动

为什么女人喜欢男人主动追求?

女人都比较敏感、矜持,会顾及许多层面,即使有好感,也可能反装出一副看似冷淡、不在乎、保持适当距离的拒绝态度。即使如此,女人最瞧不起的,却……详细>>

为什么男人喜欢女人的体香

每个人都有一种独特的体味,由皮肤的表面细菌形成,它同人的指纹一样是唯一的。当我们感到某人对自己有吸引力时,在相当程度上来讲和他的体味有一……详细>>

女人胖到什么度 最讨男人喜欢

从男人眼光来看,无论他们怎样进化,促使他们追求异性的原动力永远都是生产的欲望。从性这个角度来说,男人对女人的第一反应是,这个女人是否够健……详细>>

女人怎么讨男人喜欢 教你9招让你更有女人味

很多女孩子认为,只有自己长得漂亮有一个非常完美的身材,男人就会喜欢,其实这并不是男人喜欢的全部,要想让你的男人一直喜欢你,就必须做到以下……详细>>

哪些女人不讨男人喜欢?

要怎样才能长久勾住男人的心?美貌?贤惠?还是百依百顺?要使他的眼光只关注你,高情商带出的魅力才能做到。想要勾引一个男人,女人只需性感的身……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