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春季如何美白 推荐5款水果快速皮肤美白

2017-04-28 13:43:29      家庭医生在线

白白嫩嫩的美眉看起来都很漂亮,这也验证了“一白遮三丑”的传说,美眉们都想皮肤美白,但是很多美白产品很贵,而且怕有副作用,所以吃一些健康的美白食物是很好的美白方法哦!今天给大家介绍5种实惠又美味的美白水果,保证你快速皮肤美白,在春天到来之前,成为白嫩嫩的美人儿吧!

苹果

苹果营养丰富,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天然美容水果。苹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食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褐斑。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有祛痘作用。

沙棘

沙棘素有维生素C之王的美称,每100克沙棘果汁中,维生素C含量高达825-1100毫克,其含量是是猕猴桃的2-3倍。另外,沙棘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堪称是美白肌肤的极品水果。

柠檬

柠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有机酸、矿物质等多种美白肌肤的营养物质。但是,柠檬酸味太重,直接入口有些难以下咽,可以将其果汁挤出,直接入菜、或制成柠檬饮料,都是不错的选择。

樱桃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樱桃还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这两种元素可使皮肤富有弹性。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此外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和矿物质,对肌肤健康很有好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果 春季 美白

吃什么水果美白?3款水果让你越吃越白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不少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张白皙的脸蛋。但事与愿违的是,东方人肤色往往偏暗黄,让爱美的妹子们很是不爽。怎样才能让皮……详细>>

皮肤美白慎防这5个误区

现在的生活人们渐渐对健康生活的概念更注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一味追求吃个饱,现在更注重吃得健康吃得放心,但是由于很多人对于饮食中的很多禁忌……详细>>

如何快速祛斑美白?调理肌肤是关键

怎么去斑:调理、镇定和舒缓肌肤详细>>

女性皮肤美白的技巧有哪些?

女性的皮肤是很容易被晒黑的,在阳光强烈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做好防晒措施,很容易很容易晒伤和晒黑。皮肤晒黑后要怎样有效的美白呢?相信女性朋友都……详细>>

自制敏感皮肤美白祛斑面膜

很多敏感性皮肤的MM总是很苦恼,明明想美白和祛除雀斑,但是很多美白祛斑的产品用起来总是会发生皮肤过敏的现象,今天小编给敏感性皮肤的MM介……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