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噩梦
挂号科室:精神心理科 同类疾病:失眠铅中毒脑震荡酒精中毒儿童焦虑症

如何让你的婚姻长久美满?

2017-04-14 12:00:49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每一对夫妻来说,长期的相处,夫妻之间的矛盾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如果掌握一定的夫妻相处艺术,则会减少夫妻间的矛盾,会让家庭变得更加的美满的。那么,如何让你的婚姻长久美满呢?

接受

婚姻中的两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人,也许都有这样那样令对方不满意之处,如果你们相爱,就要先学会接受对方的一切,包括缺点。

尊重

要想使你的婚姻稳固,最重要的一条是学会尊重,这是夫妻相处的最重要的原则。只有懂得尊重对方,才能得到对方的尊重,不仅要尊重对方,更要尊重对方的父母兄弟姐妹以及亲朋好友。

陪伴

当你不再含情脉脉的凝望爱人的时候,不免会对其心生厌烦。花时间陪伴另一半,陪伴孩子,陪伴双方父母,都是维持婚姻美满的重要因素。

付出

因为你爱他,所以你付出的一切都心甘情愿,你是为了你的爱而付出,而不是为和回报,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摆正自己的心态,无私地付出吧!

改变

改变的力量是巨大的,好的心态会使你受益无穷,而糟糕的心情会让你噩梦不断。我们很乐意去改变对方,但在此之前,我们应该学会改变自己。这就要求我们有强烈的自我意识。

独立

独立是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所以永远记住自己首先是独立的个体,而后才担负起为人妻为人母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姻幸福 美满婚姻 婚姻长久

想要婚姻幸福 做到这12点才能更长久

尽管在披上婚纱的那一刻,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能够与伴侣牵手一生,然而现实中,许多婚姻的结局却不如我们所愿。那么,如何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呢?来……详细>>

女人怎么拥有美满婚姻?应学会做这5件事

经营婚姻对每个人来说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女人,女人在婚姻中占有着重要的地位,在多重角色里扮演好,是非常不容易。很多女人都在追求美满婚……详细>>

婚姻美满的夫妻关系是什么样的?

婚姻是双方的事情,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经营,互相的谅解、宽容、支持,在这样的情况下才更有可能出现幸福的家庭生活。婚姻美满的夫妻关系是什么……详细>>

“37度婚姻”最长久 你的婚姻多少度?

两性对婚姻的认识不同,继而导致彼此对婚姻的满意度不同。最理想的婚姻温度应该恒定在37摄氏度左右。想知道你的“婚姻温度”吗?详细>>

10个生活细节维系美满婚姻

古装剧《兰陵王》中,北齐战神兰陵王与巫咸天女杨雪舞,忠贞坚定的爱情故事,牢牢吸引观众目光。兰陵王与杨雪舞的鹣鲽情深,羡煞不少女性粉丝。详细>>

  • 李爱凤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