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如何判断男人是否适合结婚

2017-04-25 11:54:56      家庭医生在线

浪漫当不了饭吃,帅气当不了水喝。从恋爱走向婚姻,女人都想找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才能找到一辈子的幸福。现代社会,很多女人理想的结婚对象就是:有车有房,没爹没娘。虽然说法夸张,却很大程度反映着很多女性的择偶观,虽然幼稚,却很普遍。找一个客观条件好一点的无可厚非,但有很多不可以忽视的东西被忽视掉了。那么,女人如何判断男人是否适合结婚呢?

看他是否家庭和睦

不是看他家有多少钱,是看他家家人是不是家庭和睦,关心礼让。一个家庭中中有男人打女人,大家还不闻不问,装作没看见的家庭,以后也不会管你的死活的。打人的男人不能要,被打一次一定要分手。花心的,脚踩几条船的男人不能要,发现一次一定要分手。老话说了,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看他母亲是否好相处

在一个传统家庭里,一个婆婆的情绪,决定了一个家庭是否快乐。有一个好的婆婆,可以为你锦上添花,有一个价值观不相符的婆婆,再恩爱的夫妻也徒添很多矛盾。毕竟,结婚后,你不仅仅是嫁给了他,而是嫁给了这个家。

是否与你互相扶持

两个人在一起,互相伤害折磨,谁也不肯低头,最后弄得遍体鳞。两个人在一起,应该互相扶持照顾,都为对方体谅和着想。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有些人,不懂得珍惜,气场也不和,离开了或许会有更好的生活。

对自己有要求的男人

凡是自己对工作得过且过,却对自己的女友有诸多要求的男人,最好还是敬而远之。这样的男人,婚后变得毒舌男的机率最高,可能结婚前对你百依百顺,结婚后对你指手画脚。女人择偶,最少要求的是被自己的丈夫尊重,认为自己有权利对妻子呼来喝去的男人不是好的结婚对象。

本性善良

因为本性善良的人比较受道德约束,做不出蛮大的坏事,生活还是平淡一点比较好。当然不能嘴巴说说做判断,一个男人对父母都不尊重,他说他善良你信不信,要从生活细节中去发现。

相似的价值观

相似的性格,相似的人生观、金钱观是婚姻生活最好的保障。个性不同,两个人平日里都说不来,就算是全世界都公认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对,也是不能嫁的,毕竟你的一生中大多数时间是要与他共度的,冷暖自知。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姻幸福的男人 适合结婚 托付终身

如何判断男人是否对你认真

你是否有想过,这个男人是否对你认真?或许他只是玩玩儿?或许他不过是下意识这么做,而不是如你所想的为了你而做的?但要怎样才能看的出这个男人……详细>>

如何判断男人是否已经爱上你

爱一个人往往不能掩饰,不过作为当局者,可能会看不清。但是,你总会知道,他对你和对其他人是不同的,那么,他便是爱上你了。详细>>

掌握这些要点 判断男人是否真心喜欢你

感情总是这样,容易头脑一热就爱了,心一凉就散了。不是彼此感情太脆弱了,而是我们太容易说喜欢了。那么,怎么判断男朋友对你是否真心呢?接下来……详细>>

如何判断一个男生是否值得结婚?

结果是人类的一件大事,男人和女人之间相互喜欢欣赏,并且组成一个自己的家庭,这是人类几千年以来的生存方式。详细>>

如何看出男人是否爱你?

都说女人的心事很难猜,其实男人更难猜。相比较而言,男人似乎会更内敛一些。那么遇到这样的男人,该如何判断对方对自己是否有爱意呢?下面一起来……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