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夫妻为什么要离婚 11个原因导致非离不开

2017-03-31 10:48:36      家庭医生在线

  在我们祖父祖母辈的时候,一般是结婚了就不会离婚,可是现在却并不一定了,结婚几个月就离婚的也大有人在,不过夫妻之间会因为什么原因离婚呢?

  1、身不由己导致离婚

  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婚。多数人深知别人组建家庭不容易一般不会搞破坏,但世界之大,各色各样的人都有。有些人为了一己私利,何事不敢为,两个人如果修成不了正果也很正常,因为这个社会阻碍的因素 有太多太多了,朋友、亲戚、父母、邻居等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的,你无能为力、只有痛苦的放弃!

  2、性格不合导致离婚

  导致夫妻离婚的罪魁祸首,当首推性格! 性格不和就会格格不入! 其次当属生活习惯! 其中一方的生活习惯为另一方无法忍受时,离婚成为当然的选择!

  3、一方不履行家庭义务导致离婚

  男女双方一旦缔结成家庭,对家庭都有应尽责任和义务。如果一方或者双方不愿意承担家务、子女抚养教育等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久而久之,有的离婚双方就会产生不可调和的矛盾,最终分手。

  4、婚外情导致离婚

  婚外情、婚外性行为必然会造成对另一方的情感伤害,导致精神痛苦,因此成为夫妻感情的最大杀手。绝大部分婚外情直接导致了离婚的结果。婚外情、婚外性行为,已经成为夫妻感情破裂的重要因素,成为无法维系夫妻关系的根本原因。

  5、性生活不和谐导致离婚

  离婚的因素很多,性生活不和谐是其一。性生活问题,一直是人们比较敏感和较多回避的一个话题。即使在观念开放的现代社会,因为性生活不和谐而提出离婚的还是不多,但作为爱情基础之一的性行为对于婚姻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如果夫妻之间没有正常的和谐的性生活,那么这样的婚姻多半是不牢固的。

  6、感情不够稳定导致离婚

  缺乏爱情基础的婚姻是指维系婚姻关系的不是爱情而是其它因素,如草率结婚者和实用型的婚姻,当事人贪图对方的社会地位、金钱或是违背自己意愿的婚姻。由于婚前注重物质、容貌,双方缺乏了解,对待婚姻不慎重,草率结合,发展到一定阶段,一般会以离婚收场。

  7、配偶的不良嗜好导致离婚

  配偶的不良嗜好,包括酗酒、吸毒、赌博等,这些在金钱、时间及身心方面都投注了成本,影响家庭生活,在屡戒不掉的情况下,很可能以离婚收场。

  8、三观不合导致离婚

  性格相距悬殊是指夫妻双方性格相去甚远,彼此心灵原野干涸。一个很外向,一个很内向,或一个依赖性很强,一个独立性很强,这样的夫妻组合在互相不调适、不包容的情况下是很容易出现婚姻问题的。

  9、男女不珍惜导致离婚

  两个人能遇见并且在一起,那就是一种前世修来的福分。应该懂得珍惜,因为不易、经过了重重的考验。当然,两个人心里应该彼此关心和相爱的,不然走不到最后都是要分开的。作为男人“忍”很重要,作为女人“真”很重要。

  10、受到男友欺骗导致离婚

  女人在爱情面前的智商为零,可是当一再的付出都没有真诚的回报时,再傻的女人也会有醒悟的时候。有些男人利用女人的痴情,对她进行金钱及感情上的欺骗,虽然女人一开始会被他的花言巧语所迷惑,可是时间一久,自然也会分得清楚是真情还是假意了。

  11、婚姻责任感缺失导致离婚

  一旦缺乏责任感、责任心是年前人的通病,也是导致离婚率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之一。婚后为了谁做饭吵架、为了谁洗碗吵架、为了谁来擦地吵架、有了宝宝后吵架的次数更多了,男的想打游戏、女的想看韩剧逛街打牌,孩子谁来带呢?就全权交给父母了!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事情,谁也左右不了的。到最后都乖乖的听从上帝的安排,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只有自己心里踏踏实实的做事和付出。你们的爱会像花一样开的绚烂,每个人最后的结果可以予以证明!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感八卦 夫妻 离婚

男人想要离婚的15个蛛丝马迹

婚姻中,有些迹象表明你的他开始变心,甚至有了离婚的打算。提早认清这些信号,可以帮助你及时发现,并思考你们的感情到底哪里出了问题。详细>>

确定要离婚时 16件事别草率

谁都不希望自己的婚姻走到尽头,但是当婚姻中发生的一些事情只有离婚才能够解决,才能够让你寻找到新的天地,那么离婚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夫……详细>>

我国离婚人数12年连涨 夫妻相处的5个大忌你造吗?

俗话说七年之痒,在许多冰冷的分离面前,之前的信誓旦旦是那么的无力,所以选到对的人是基础,用心去呵护也非常重要。如何在生活中好好的为对方考……详细>>

为什么离婚男人受欢迎

现在这个社会真是啥事都有,在以前,离过婚的人向来都是被人嫌弃的,女人如此,男人也没好到哪里去。可如今离过婚的男人却成了“抢手货”,这是什……详细>>

无理由离婚的心理原因

经过分析,这些所谓的无理由离婚者之所以选择离婚,并不是没有理由,而是他们有太多的理由,只是不能自己去思考,去说出到底是为什么。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