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女人裸睡真的健康吗?裸睡的6大好处

2017-03-24 09:19:40      家庭医生在线

许多人都有裸睡的习惯,一方面裸睡时去除了衣物对身体的束缚,给人一种无拘无束的舒适感;另一方面增加了皮肤与空气的接触面,有利于血液循环和皮脂腺、汗腺的分泌,因此裸睡有助于放松心情、消除疲劳。你是否考虑抛弃羞涩,试着脱衣而眠,体验一番超然感受。

下面一起看看女性裸睡具体有哪些好处?

有利于毛孔保持畅通

裸睡可以让皮肤毛孔保持畅通状态,确保皮腺和汗腺分泌出来的物质能够顺利地排泄与再生,还可以确保皮肤的吸收、免疫、代谢等功能的正常工作,,让皮肤能够生活在通畅的环境之中,有利于全身机体功能和免疫能力的健康生长。

有利于减肥

由于人体皮肤能分泌和散发出一些化学物质,穿着衣服睡觉,会阻碍皮肤的正常呼吸,还会影响血液循环。裸睡可以无拘无束,让血液得到很好的循环,皮肤充分呼吸,油脂消耗加快,有助于减肥。

有利于美容

没有了衣服的隔绝,裸露的皮肤能够吸收更多养分,促进新陈代谢,加强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皮脂排泄和再生,皮肤有一种通透的感觉。

促进血液循环

睡觉时不再有束缚感就不会有血脉不和的紧张感,让全身血畅其流,就不会造成局部缺血的供氧不足,自然也就不会由于血脉不畅而导致的身体疾病。促进了血液循环,也使得许多患有慢性疾病症状的病症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改善,从而让自己一觉醒来感到肢体更加的舒适。

可防治痛经

女性裸睡时,身体自然放松,血流通畅。私处部位能有充分的通风透气,有利于神经的调节,有利于增强适应和免疫能力,可以有效达到治疗痛经的目的。

有利于改善便秘

裸睡的好处有很多。裸睡还利于改善慢性便秘、慢性腹泻及腰痛、头痛的问题。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裸睡的好处 消除疲劳 裸睡

养生必知:女人裸睡好处多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代养生保健的兴起,越来越多人开始裸睡。但是在一般观念中,只有男人才可裸睡,女人裸睡很容易增加螨虫的感染几率。其实不是这……详细>>

女人裸睡好处多 你睡对了吗?

不少女人在平时都喜欢穿着睡衣睡觉,觉得这样十分的方便起夜,但其实裸睡对于女人来说好处有很多,因此建议女人们在睡觉时选择裸睡的方式。详细>>

美容护私处 女人裸睡的七大好处

你是否考虑抛弃羞涩,试着脱衣而眠,好好体验一番“睡美人”的超然感受呢。没有了衣服的隔绝,裸露的皮肤能够吸收更多养分么?下面我们对裸睡来个……详细>>

女人裸睡会带来哪些好处?

经过一天的劳累与奔波,晚上的睡眠显得尤为重要,此时是机体充分放松与休息的绝佳时机,如果睡觉时穿着衣服,不仅会影响睡眠质量,还事关婚姻满意……详细>>

女人裸睡会带来什么好处?

裸睡是指裸体睡眠。有人有裸体睡觉的习惯,而有的人则认为裸睡不文明。那么裸睡究竟是否可取呢? 许多人都有裸睡的习惯,一方面裸睡时去除了衣物……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