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反胃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男人最不喜欢哪些性格女人

2017-03-07 12:05:01      家庭医生在线

在现实中,男人最喜欢哪种女人,最讨厌哪种女人,你知道吗?还有为什么有些姑娘单身很久都没有男生追呢?下面让我一起来看一下男人最不喜欢女人的七种性格,看看能不能帮你找到答案。

第一种:时常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

即使没有特别原因也时常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对于大部分的男生来说还是希望女友多少可以给自己疗愈的感觉,但如果女友一天到晚发脾气的话,男生自然也可能被这负面情绪给影响。在一起无法开心的女友,男生们会宁愿选择不要。

第二种:自控能力差、情商低下

女性都是先天的情感动物,一个情商低下的女性不但轻易让其他女性对她边沿化,也会让男人觉的她索然无味。特别是,情商低下的女性都往往没有太大的自控能力,当她们碰到不顺心和伤心的事,总是难于治理自己的情绪,在孤独寂寞和失落的状态下,极轻易做出一些既没理性指导,又没感性魅力的事情来。

第三种:好胜心太强

好胜心太强的女生让男生们觉得好像自尊心很高的样子,像男生一样对人的竞争心强,自然比较感受不到女性特有的魅力。

第四种:算计他人

真心实意地爱着对方,小鸟依人,在男友面前绝对的完美。可是背后却对着朋友斤斤计较,努力地算计着别人,想要得到更多的好处,唯利是图。可是面对着男友的时候,一副无辜的样子,仿佛什么事情没有发生。这一类女人太会伪装,甚至可以说是欺骗。如果当男人发现你有这样的一种性格时,他们只会觉得你虚伪而甩手离开。

第四种:对理想过度坚持

对男生的理想太高而且不愿意有所妥协,将自己的理想套用在男生身上。对于男生来说和这样的女生交往应该也会很有压力吧。

第五种:什么事都以自己为中心

“想要一直被宠着”“希望自己是朋友的话题中心”“想要被全世界的人疼爱着”很多女性抱着这种心态,想尽一切办法想让自己什么事都是第一中心。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考虑,以自己为中心的人,很容易被认为眼中只能看到自己的事,根本不会理解不会在乎别人的痛苦和难过。总是认为自己最好的女性,还有一个特征就是,不会看场合。别人有事找她商量,她也只会漫不经心的说一些“没关系的”之类的话。所以,不管别人跟我们商量什么事,我们都真诚相待,做个温婉知性 的女子吧。

第六种:没有爱心

 男生与女生恋爱不止是荷尔蒙的作用令之冲动后产生的结果,男生更愿意在恋爱中看到未来的路,这也正是近几年情感专家表示男生要比女生更加专一的一大依据。作为男生首先你是一个儿子,你有自己的父母,你需要找一个可以孝顺自己父母的女生为伴侣,这是中国人的一种情结,谁也难以改变。因此如果一个女生连一点爱心都没有,那还谈什么孝心?这样的女生一旦在恋爱中被看出本性,男生会直接将其PASS掉。

第七种:嗲声嗲气对朋友刻薄

男人喜欢女人发嗲,但是当和朋友在一起时会尖酸刻薄,让人恨不得咬牙切齿。这样的女人很可恨。当男人发现的时候,有苦难说,根本受不了,可是说分手,她又一副娇滴滴的样子让他很反胃。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择偶 女人性格 男人最不喜欢女人的性格

不同龄段的男人都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喜好不同,择偶观也有不同。但对于男人来说,他们喜欢的择偶观常常会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以前可能希望找一个……详细>>

为什么男人更喜欢坏女人?

在如今这个现实的社会,女人太过善良是会被他人利用和欺负的,连爱情也是一样。在爱情中,女人太过善良就会被男人肆意的玩弄,付出真挚的情感很有……详细>>

什么样的女人最不受男人欢迎?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爱情的衬托,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找到心仪的对象,都希望得到圆满的结果。然而生活中总是出现很多痴男怨女,有时候彼此的讨伐不……详细>>

男人最不喜欢女人哪些表现 哪类女人较吸引人

男人最不喜欢女人哪些行为与表现?什么样的女人值得让男人为她付出所有的柔情与真爱?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哪些行为在男人眼里是无法忍受的呢?详细>>

男人不喜欢哪种女人 女人不受欢迎必知

女人选对象的时候会挑剔,男人亦如是。许多女人觉得自己长得好看,但是总受到男人的冷落,而且一直没有对象。然而一些她觉得资质平平的女人,却都……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