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预防嘴角出现皱纹

2017-02-01 17:14:21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在笑的时候是最美的,也是最让人亲切的。但是如果笑时有嘴角纹,那就会让你的笑大打折扣。事实导致嘴角纹的原因有很多,皮肤老化是主要的原因之一,如果表情夸张也很容易导致嘴角纹的形成,同时还会促成鱼尾纹、眉间纹、额头纹等表情纹的出现,因此年轻朋友们的笑起来千万不要肆无忌惮啦,那么如何预防嘴角纹?

  方法一:运用中指指腹,由下往上以画圆的方式按摩,做3~5次。依照嘴角皱纹垂直方向按摩,当皱纹呈横态时,就要纵向按摩;皱纹呈纵态时,就要横向按摩。

  方法二:用西红柿汁涂擦嘴部皮肤,不仅能增加嘴部皮肤表皮细胞的水分,而且还起营养细胞的作用,从而增加其弹性。

  方法三:注意日常饮食营养平衡。因为皮肤干分的干燥会使皮肤产生干裂,从而产生的细纹、皱纹等一系列的。所以MM们要多饮水,同时调整饮食营养结构,需多补充含骨胶塬、粘多糖、卵磷脂、维生素、矿物质丰富的食品,多吃瓜果蔬菜,不挑食,以改善皮肤的营养,增强皮肤的储水能力。

  方法四:每天洗脸用护肤霜擦几次,保持皮肤的湿润性,护肤品用水润的,还可以擦一些甘油防止干燥。用有紧致效果的护肤品,而且每次涂抹都要用像上提拉的动作,这样子长时间坚持会有明显的效果。

  方法五: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新陈代谢。经常熬夜或睡眠不足,会使皮肤在夜间无法得到正常的休息和养分供给,很容易在嘴角形成弹性下降、松弛及早衰现象。

  方法六:补充胶原蛋白。出现嘴角纹的原因是由于胶原蛋白的流失,以及胶原纤维的减少与断裂,所以直接补充胶原的方法就是通过注射胶原蛋白来实现。胶原蛋白除皱是一种极快速、便利与安全的除皱方法。

  方法七:卸唇妆的时候要温柔。现在有很多MM都喜欢画各种各样的唇妆,但是为了卸掉持久的,很多MM卸唇妆不得不用化妆棉蘸取卸妆水大力擦拭,就是这样的行为容易使嘴角增多。所以卸唇妆的时候一定不能用“乱擦”的方法,正确的方法是用卸妆液沾湿化妆棉,然后“敷”在嘴唇上片刻后,顺着唇纹生长方向轻轻擦拭。

  方法八:控制脸部表情。避免夸张得表情不仅可以减少嘴角纹产生的可能,还能让你有一种稳重的气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嘴角纹方法 预防嘴角纹 嘴角纹

春季为何易烂嘴角 春季烂嘴角该如何治疗

春天来了,我们会感到春燥。春天气候处于干、冷的状态,皮肤、嘴角都容易发干,我们都会容易上火,常常表现出来的是烂嘴角。那么,你知道烂嘴角的……详细>>

孕期要如何预防妊娠纹的出现?

妊娠纹伴随孕期而来,让许多孕妇都措手不及,红红紫紫,斑斑驳驳,腹部大腿等处的皮肤好像撕裂了一般,非常难看。避免妊娠纹要从平时的保养开始,……详细>>

如何避免妊娠纹出现?

怀孕期间子宫不断增大,造成腹部皮肤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的牵拉,会引起妊娠纹,表现为一些长短不一、宽窄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花纹。生完孩……详细>>

产后妊娠纹会不会消失? 应该如何预防产后妊娠纹?

大部分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肚子、乳房、大腿内侧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妊娠纹,尤其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身上出现妊娠纹,影响了夏季穿短裙的欲望。详细>>

妊娠纹是怎么形成的?教你2个妙招来预防

结婚生子是每个女人都会经历的,在怀孕期间很多女性的身体都会发生一些微妙的变化,其中一半以上的女性在怀孕以后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妊娠纹,这让……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