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焦虑症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强迫症广泛性焦虑障碍恐怖性焦虑障碍儿童焦虑症离别焦虑症

五种食物增强女性雌激素

2016-12-22 11:59:34  来源:搜狐    转载

一些女性出现嗓音粗狂、皮肤粗糙、经期不定等症状,其实如果这个时候给身体补充一点雌性激素就可以解决了,很多的人都不知道怎么保护自己的身体,有的时候也是由于职场的问题造成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有关于增强女性雌性激素的食物的问题。

1、鸡蛋中含有的胆固醇是人体制造雌激素的原料,女性最好每天吃一个。鸡蛋自身的营养也非常丰富,被称为“完全营养食品”。

2、豆腐、豆浆等大豆食品富含大豆异黄酮,性质与雌激素相似。大豆食品还富含可调节雌激素代谢和平衡的维生素B6,建议女性每天早餐喝一杯豆浆或午餐吃一份含豆腐的菜。

3、眼下正是卷心菜上市季节,其含有能促进雌激素分泌的矿物质——硼,而且卷心菜还富含食物纤维,能润肠通便,促进排毒,有益皮肤健康。

4、坚果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能改善焦虑症状,舒解身心压力,而人体掌控激素分泌的脑下垂体对于压力状态很敏感,因而适量吃些坚果也有助于雌激素分泌平衡。

5、在其中含有微量雌激素,可以恰到好处地弥补女性雌激素的不足。而且鲜蜂王浆还含有多种扶正固本、无毒副作用、效果持久的特点。

以上就增强女性雌性激素的食物这样的问题进行了相对比较简单的回答,在平时的时候要是发现我们的身体出现了一些不良的症状的话就需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然后接受专家的意见进行治疗。平时一定要合理膳食才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保健 补充雌激素 雌激素

五种食物补雌激素:鸡蛋坚果

雌激素分泌平衡对于女性美容健康相当重要,能保持肌肤润泽、身材苗条,并能缓解痛经,改善月经不调。详细>>

女性雌激素缺乏老得快?推荐这4种食物,帮你补充雌激素!

雌性激素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雌性激素越旺盛,也就意味着女性越发的年轻。皮肤看上去也会更加的水嫩,一旦身体失去了雌性激素的庇护,就会……详细>>

女性雌激素越少,老得越快?多吃3种便宜食物,把雌激素补回来

雌激素是主要的女性荷尔蒙,能促进第二性征出现跟附性器官成熟,同时也能维持正常的性欲望和生殖功能。女性成年之后一旦雌性激素减少,就会加快衰……详细>>

女性需要补充雌激素吗?缺乏雌激素的3个表现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永葆青春,当雌激素减少时就会导致女性卵巢提前老化,从而让身体慢慢的衰老,有一部分女性会通过补充雌激素的方式来永葆青春,……详细>>

女性雌激素低的危害有哪些? 吃什么可以补充雌激素?

雌激素对于女性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如果不正常的话,就容易引起身体内分泌的紊乱,甚至会导致女性早衰,出现闭经的症状,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详细>>

  • 程道猛

  • 李启荣

  • 张杰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