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哪些女人最能打动男人心?

2016-09-06 10:42:25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不同的男人可能有不同的标准。有人喜欢漂亮的女人,有人注重女人内心的善良,还有人认为自强自立的女人令人着迷。不管怎么样,外貌虽然重要,可是大多数男人还是比较注重外貌以外的东西。那么到底什么样女人最能够打动男人的心呢?

心地善良温柔体贴的女人

任何男人都喜欢心地善良温柔体贴的女人,因为男人很多时候也是脆弱的,也需要女人的关心和爱护。这个时候如果你能安静地抱抱他,哄哄他,或是跟他撒撒娇,就会让他感到很温暖。

不做漂亮花瓶的智慧女人

虽然男人都喜欢漂亮的女人,可是漂亮永远都不能当饭吃,而且随着岁月的流逝总有一天会年老色衰的。所以,女人一定要利用自己的优势立足于社会,利用自己的智慧主导自己的人生,这样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

不管怎么样,女人一定要做个经济独立的女人。你一定不希望当你想要买点自己想要的东西时,还得伸手问男人要钱。自己喜欢的东西应该自己买,只有这样才能过得舒心坦然。

有主见但绝不强势的女人

男人都不喜欢那种唯唯诺诺毫无主见的女人,当然也不会喜欢太过强势不懂得尊重他人的女人。聪明的女人应该动的适时展现自己的温柔和柔弱,这样才能激发起男人对你的保护欲。

不接受潜规则的自强女人

虽然男人普遍都有花心的坏毛病,可是没有男人会喜欢自己的女人出轨。男人在感情上需要的是非常纯真且唯一的爱,对于女人的背叛行为他们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适度逞强的女人

一本书上说“现代的男子更喜欢《莫斯科不相信眼泪》中卡捷林娜那样挣强好胜的女子”。女人虽然不是天生的弱者,毕竟较男性性情温柔力气弱小。所以当别人明知你此事很难做得来,又看你偏偏要做的劲头儿时,你那青春倔强的美就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他眼前。

不刻薄自己的女人

一些离了婚的女人,往往会抱怨“我从前太傻了,赚钱不舍得吃不舍得穿,舍得花几百块钱给他买衣服,自己从来没穿过上一百的衣服:精打细算,为家庭计划未来,却没给自己留下后路……”而单身女人没有义务为家庭为爱人尽责任,应该该吃的吃、该穿的穿。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你更爱自己。你若不对自己好,谁又会对你好呢?

努力工作的女人

工作最基本的需求是赚取生活费用,养活自己,补充家用。但是,现在更多的单身女人努力工作是为了释放自己最大的价值,在不断的进取和成绩中获得肯定和自我完善。她们那些放弃工作、走入家庭的女性成鲜明对比,更显独立自主、特立独行,为社会创造价值,是城市街头匆匆奔走的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气质女人 魅力

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心动?五类女人最能吸引男人

你还在认为抓住男人的眼球的是穿得清凉或者散发出特别的香味吗?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不是每一个女人生来就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天生丽质固……详细>>

女人这4种行为最能打动男人的心

许多男人总是表现得很坚强,事实上,他们的内心也有一个非常柔软的部分。如果一个女人在合适的时间为她的男人做点什么,男人会更为被女人的努力所……详细>>

3种坏女人 最易骚动男人心

大多数女人得到的信息是男人一般比较喜欢温柔娴静的女人。事实上,对付男人要懂得分寸。其实这并不难,不要一味顺从,学会生气,学会吃醋,学会撒……详细>>

哪些女性最让男人心动?

男人和女人一样,对另一半或多或少都有着要求,那么什么样的情人最让他们感到动心呢?详细>>

男人心底能藏多少女人?

有人说男人的心里会有许多女人,但男人的心底会只有一个女人,不管以后遇到的再优秀的女人也不会改变他的看法。 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