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女性最常患上的妇科炎症有哪些

2016-09-04 08:12:39      家庭医生在线

性生殖系统的疾病即为妇科病,包括外阴疾病、阴道疾病、子宫疾病、输卵管疾病、卵巢疾病等。妇科疾病是女性常见病、多发病。妇科病久治不愈,给正常的生活、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那么常见的妇科病都有哪些?

阴道炎

阴道炎是最常见的一类妇科疾病。常表现为外阴瘙痒、局部糜烂、阴道分泌物增多,伴有尿频、尿痛等症状。如果只是运用常规治疗手段与方法进行治疗,治疗不彻底,造成反复发作或久治不愈。

尿道炎

尿道炎是女性常见的泌尿生殖系统感染之一,主要分为单纯性尿道炎和非淋菌性尿道炎。常表现为尿频、尿急和尿痛症状,疼痛呈烧灼样,排尿时加重,甚至发生尿道痉挛。

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官中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30-50岁的女性高发。临床常表现为月经异常、下腹部可扪及包块、白带增多、腰酸、下腹坠胀、腹痛、尿频等症状。

盆腔炎

盆腔炎是常见妇科病、多发病之一。常表现为高热、寒战、下腹痛、白带增多、有异味等盆腔炎症,因组织解剖结构的关系,是细菌易守、药物难攻的地方。

宫颈炎

宫颈炎是妇科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它可发生在任何年龄的女性。主要表现为宫颈充血、水肿,严重时继发为宫颈糜烂,常伴有阴道分泌物的改变、尿急、尿频、小腹疼痛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健康 妇科炎症 妇科病

女性会出现哪些妇科炎症

性生殖系统的疾病即为妇科病,包括外阴疾病、阴道疾病、子宫疾病、输卵管疾病、卵巢疾病等。妇科疾病是女性常见病、多发病。妇科病久治不愈,给女……详细>>

常见妇科炎症都有哪些?

一:常见妇科病之阴道炎:阴道炎是最常见的一类妇科疾病。常表现为外阴瘙痒、局部糜烂、阴道分泌物增多,伴有尿频、尿痛等症状。如果只是运用常规……详细>>

预防妇科炎症 女性要定期检查

妇科炎症是指女性生殖器官出现的各种炎症,包括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该病严重危害女性的身心健康,如不能及时治疗,病情恶化,还可……详细>>

女性炎症 中药治疗妇科炎症

妇科炎症是一种十分习见的疾病,大片段快乐女性体内都有致病性病原体保留,由于机体免疫服务的容忍,以及各种菌群互相制约,不诞生症状。但是当身……详细>>

女性患了妇科炎症可喝酸奶吗? 有哪些好处?

妇科炎症就像女性体内的另一种感冒,这种病容易发作,但不会致命,非常令人讨厌。如果一个人感冒了,可以多喝热水来解毒,或吃感冒药以减少炎症,……详细>>

  • 罗颂平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