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女人如何独立活出自己的尊严

2016-08-31 08:55:29      家庭医生在线

受到传统思想的影响,不少女士在结婚后选择退居家庭,在家相夫教子。如今,社会高速发展,带来的不仅是经济的提升,还有复杂的人际关系,不少女士因为长期在家相夫教子渐渐的失去了对生活的热情,社会的敏锐度,这时候丈夫在外工作又遇到了新鲜的诱惑,家庭的悲剧就这样产生了。所以,作为一个女人你必须要活得有尊严,必须要独立起来!

1。及时调整婚前婚后的落差;婚前也许是浪漫的,随心所欲的,男人会拿着一捧花突然的出现你面前。婚后,爱情的保鲜期过后,夫妻间关注更多是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别说一捧花,就连一枝花可能也很难见到了。有了孩子以后,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这个时候全家人关注更多的是孩子。总之,婚前的花前月下甜言蜜语对比婚后的柴米油盐生活琐事,差距还是很大的,作为媳妇儿应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尝试着接收这一切。媳妇儿做好了,让男人无可挑剔,等孩子大点了,男人一定会念女人的好,会倍加珍惜的。

2。平衡婆家娘家关系;有多少夫妻因为婆婆丈母娘而分道扬镳,这个关系很重要,媳妇儿首先要搞好婆媳关系,让婆婆顺心开心,自己的男人看到媳妇对自己妈好,岂能对丈母娘不好。过节时,主动把两个亲家聚到一起,做一做聊一聊增进感情。娘家一看自己闺女有一个疼她的婆婆,也就放心了,两家人你来我往的多好呀,你说这样一来男人能不爱你吗?

3。在一定场合下给足男人面子;在家里,因为日常琐事可能会把男人给骂的狗血喷头,但是当男人的伙伴朋友或者是有其他人在场的时候,要学会收敛,再不高兴,也要给男人面子,谁让这年头男人这么好面子呢?如果女人能做到这点,男人上哪都会愿意带上你的。

4。女强人的气息不要带回家里;自古男主外女主内,可是看看现在都什么时代了,女人已经不再是过去的女人,女人出来工作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一般的女人我就不说了,就说说女强人吧,有几个女强人家庭幸福呀,回家后一副领导的派头,时间长了谁受得了。女强人虽然职场上独当一面,但是要学会把生活和职场分开,走进家里,做一个温柔体贴的小女人会让男人很骄傲。

5。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人男人更喜欢;这个我想你懂的。记得和儿子看过一部动画片,那里面有位孩子的妈妈有句非常经典的话“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美丽大方人见人爱的武林第一大美人”呵呵。这样的小女人会迷倒众男的,不一定长得漂亮,但一定要心灵手巧。

6。女人不一定漂亮,但一定要干净利索加勤快;长得漂亮也只能是养眼,虽然大美人人见人爱,但是居家过日子,实惠最重要,花瓶永远只是花瓶摆着看的。想结婚的男人还是喜欢朴素一点,不漂亮不要紧,但是一定要干净利索,家里整理的仅仅有条,让男人一回家赏心悦目,觉得家好温暖,媳妇儿好勤快。

7。 女人懂得节俭理财,男人才会放心把钱交出来;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AA制的生活方式,随着社会的进步,女人也要做主的权利,如果两个人的消费观念完全的不同,那的确适合AA制的方式。男人都喜欢一个会持家的女人,而不是一个只会花钱的女人,如果是一个只会花钱的女人,男人给女人钱觉得是无底洞,久而久之,男人不会让一个不会管钱的女人来掌握家庭大权的。如果这个女人可以很好的管理家庭财政大权,什么钱都分得很清楚,干什么的钱都有,男人还会不愿意上缴工资卡吗?我想他很愿意当个甩手掌柜的。

8。 管住嘴;别误会,这个管住嘴不是指不让吃,而是指不要乱说话。有些女人,会把家里发生的事到处的跟人说,人家都知道他家男人有什么什么坏习惯,有什么什么不良嗜好,什么什么时候因为什么什么原因两口子打架来着,这样很不好,说不怕,要掌握好,不要连隐私都说出去。大嘴巴的女人谁都不喜欢的,你有吗?要有赶紧改哦。

9。时刻充满自信;每天保持一个好心情,除了围着锅台转以外,还要有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让生活充实起来,自信的面对每一天。

10。不要惯着男人,要拿捏的恰到好处;为男人做很多事情,久而久之就成了应该的了,比如给洗衣服做饭整理屋子女人全部大包大揽,这样很容易把男人惯坏,做家务方面采用分工协作的方法很好,让男人也参加到家庭劳动中体会女人的不容易,这个很重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尊严 独立 女人

做一个独立优秀女人的小秘籍 快收藏

在现代社会,我们不难发现女性地位和古代有着天壤之别。在以前男主外女主内的社会里,女性只要安分守己,扮演好妻子母亲的角色便足够了。然而现在……详细>>

女人如何才能做到情感独立?

女人在爱情中对男性的依赖几乎是本能状态,这是人类生活形态进化使然,而女人的独立精神却是对两性关系历史的突破。那么,女人如何才能做到情感独……详细>>

女人为什么要保持经济独立?

很多做全职太太的女性,有些人非常自信,她是全职太太,但是她可以做很多事情,因为她有很多的经济独立能力。有些全职太太则一切需要依靠男人,两……详细>>

女人如何保持自己的魅力?

女人得学会修炼自己,未婚女人要修炼自己,已婚女人更要学会修炼,炼成一个美丽而成熟的“妖精”,让老公心里眼里只想到自己。详细>>

女人如何提升自己的安全感?

女人,好像天生就是弱者,好像总希望要从他人那里寻找安全感。其实,真正的安全感是自己给的,即使别人会给予你安全感,但你总会担忧,患得患失。……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