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正文

葆露丝 专业功能内衣之典范

2015-07-30 20:09:11  来源:搜狐    转载

享受生活,享受美丽!

内衣,作为女人的贴身伴侣,要穿得漂亮,又要舒服,要有型,又要塑身美腿,单单的“胸罩”已无法满足她们日益增长的需求。因此,根据医学、美学、脂肪学、人体工学和专业内衣设计所研发的一种新型内衣“功能内衣”应运而生,它可替身材不理想的人修饰,使身材理想的人继续保持美好的身段,是时尚女士的必备之宝,受广大女性的欢迎。

可时下功能内衣品牌众多,鱼龙混杂,普通消费者很难辨别真伪。据理工大学的顾教授说,其实一个专业的功能内衣做工是非常繁琐的,设计原理也很复杂,面料的选择也很有学问,这也是专业功能内衣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顾教授特别向大家推荐了香港葆露丝这个品牌,他说,葆露丝非常了解亚洲女性的身材特征,是专门针对亚洲女性身材特点设计,根据人体力学及平衡学原理,进行立体剪裁,曾获得多项的世界专利。

葆露丝功能内衣的塑身功效经过权威大学认证,葆露丝曾经委托香港理工大学进行了亚洲首次、费用高达500万元的功能内衣穿着效果研究,针对超过200位女士进行了长达一年的跟踪分析,历经反复试验,设计出了最专业的高端功能内衣品牌。顾教授说,经研究发现,葆露丝功能内衣配件多达50件以上!肩带、内扣、搭扣、九字扣、后搭扣、胸垫、胸托、绷带等等,每一个小配件都要经过设计师对每一设计细节及角度改变的精心计算、反复测试研发出来的,了解葆露丝品牌的人不难发现,同一款式葆露丝内衣,罩杯大和小所配置的肩带宽窄都是不同的。而最近研发出来的Rassel胸垫,更是内衣配件中的一个典范,他采用开放式透气结构,使空气可在罩杯中自然流通,有效分解胸部产生的热量,时刻保持透气清爽,提高穿着舒适度,为胸部营造一个舒适清洁的内部空间。

顾教授还提及,一件小小的内衣若处理不善还会造成环境的大污染。像那些劣质的内衣,在分解芳香胺染料(禁用的偶氮染料)时会产生有害物质,除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还会严重污染环境。而葆露丝的蛋白丝布面料是众所周知的,该面料是利用蚕丝混入布料中,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经各大试验多次证实,蛋白丝布对人体健康有重大帮助,能有效呵护女性的肌肤。葆露丝一直以来就有对废旧内衣进行回收处理,为我国的环保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可以说是业内的首例了。

精密的做工,高质的专利面料,环保的公益理念,铸就了一个高端的功能内衣品牌,同时带动了整个内衣行业的发展,开启行业新篇章!葆露丝,真不愧是殿堂级的功能内衣品牌,专业功能内衣之典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悦己时代 让功能型内衣UP你的性感指标

女性意识的全面觉醒带来的全方位的悦己时代的来临,从女为悦己者容到狠狠宠爱自己。无论是衣服还是护肤品,女人对自己花钱越来越不手软,但是贵的……详细>>

你穿对内衣了吗?穿内衣4种错误做法

不同款式的内衣让女人变得风情万种、形象万千,并帮她们淋漓尽致地表达出内心的全部情愫。精致的蕾丝,恰到好处的弧线,温柔的色彩,如今商场里令……详细>>

内衣调情 男人都有内衣情结

在寻觅爱情寻觅人生的另一半的时候,我们都需要去了解对方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了解男人可以通过无数种方法,你有没有试过从男人的内衣情结开始?每……详细>>

四个错误的内衣穿法

每个女人都穿内衣,但不是每个女人都会穿内衣,这里有技巧的问题但更有观念的差异。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完美,所以每个女人都力争完美,但由……详细>>

女性别穿错内衣 避免这6种错误穿内衣方法

乳房对于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平时出门时必须要佩戴内衣,这样才能够防止乳房下垂,但是错误的佩戴方式不利于乳房的保健,也有可能会导致乳房疾……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