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乳晕颜色深 乳晕变红的秘诀

2015-07-29 17:52:22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导读:乳晕变大、乳晕变黑、乳晕颜色深怎么办?乳晕是女性乳房魅力的“焦点”!若没有粉红小巧的乳晕和乳头,再丰满圆润的乳房都会大打折扣。

乳晕变大、乳晕变黑、乳晕颜色深怎么办?乳晕是女性乳房魅力的“焦点”!若没有粉红小巧的乳晕和乳头,再丰满圆润的乳房都会大打折扣。可以这样说,乳晕黑、乳晕大是女性美丽胴体的一大败笔!粉红乳晕对男性具有勾魂摄魄之功,世上没有一个男人会喜欢又大又黑的乳晕。相反,在男人根深蒂固的观念里,粉红色乳晕象征着女性的纯洁,乳晕大、乳晕颜色深多被认为是性经验丰富和怀孕、流产过的女性,会受到男人的轻视。

1

乳晕颜色深的原因

何谓乳晕?乳晕就是围绕乳头四周皮肤色素沉着较深的环形区,直径约3~4cm,色泽各异,青春期呈玫瑰红色,妊娠期、哺乳期色素沉着加深,呈深褐色。

乳晕颜色受先天遗传因素的影响,天生皮肤白皙的,其乳晕颜色相对会比较浅一些,反之,若皮肤偏黄黑,乳晕颜色也会深一些。此外,乳晕颜色变深主要受体内激素的影响,随着年龄增长,性征成熟,经历怀孕、分娩加上哺乳期婴儿的吸吮,如果没有任何乳晕美白措施,则无法避免乳晕变大、乳晕颜色变深的尴尬窘况。

2

乳晕霜有用吗?

乳晕周围的肌肤很娇嫩细致,因此,在选择时要小心,要避免选到劣质的乳晕霜导致刺激过敏现象发生!建议选择成分含熊果苷、玫瑰精华、石榴提取物等天然草本植物成分的乳晕霜。

【熊果苷】被成为“植物黄金”,能够快速有效地抑制乳头乳晕中的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乳晕黑色素的形成,加速黑色素的分解与排泄。

【玫瑰精华】促进乳头乳晕局部血液循环,强化微血管,能活血化瘀,可淡化乳头及乳晕色泽暗沉等现象,令乳房娇艳粉嫩。

【石榴提取液】强效抗氧化成份,促进乳晕细胞新陈代谢,具有美白,消炎收缩毛孔,具有使乳晕细致光滑的作用。

切忌:,千万不要选择含有含色素、香精、化学合成物、重金属、激素曲酸和水杨酸的产品,将严重伤害乳晕肌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警惕!乳晕颜色深事关卵巢

乳房健康不仅只是关系到自身,也会引发其他的妇科疾病,就如乳晕颜色突然变深,往往是体内雌激素升高的一种表现,如果排除服用激素类药物或保健品……详细>>

乳晕颜色加深需警惕3种病变

正常女人的乳晕应该是粉红色或是淡褐色的,有些肤色较深的就趋于棕色;如果是黑人,那样的黝黑肤色则乳晕就趋于深棕色或黑色。但一般来说,女性在……详细>>

女性乳晕颜色加深可能是病变

乳晕的颜色与女性身体的激素水平相关,如果你的乳晕颜色加深,很有可能是你的身体发生了病变,情况严重者请及时就医。详细>>

乳晕颜色加深背后的预警信号

女性关爱自己的乳房很重要,随时观察自己的乳房,可以发现很多病症,乳头,乳晕颜色也可以说明女性身体健康的问题,下面一起让我们来看看吧。详细>>

乳晕颜色3种变化 教你看出身体健康与否

中医讲究望闻问切,通过观察身体变化,可观测身体是否暗藏疾病。比如指甲、脸色、皮脸、乳晕颜色等等。其中,乳晕颜色及形态,能反映出女性乳房的……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