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驼背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强直性脊柱炎软骨发育不全黏多糖贮积症Ⅱ型黏多糖贮积症IH型黏多糖贮积症Ⅶ型

五个坏习惯伤害乳房 如何来保养

2015-02-10 08:42:10      家庭医生在线

美丽而健康的乳房是每个女人所渴望的。但是,由于日常一些不良习惯,容易伤害乳房,影响了乳房的健康美丽。下面,这五个伤害乳房的坏习惯,你们存在吗?

坏习惯一:弯腰

弯腰会使腰椎的负担增加,对血液循环造成阻碍,进而影响到胸肌的发育。因此,经常直直腰,累了时靠墙站立几分钟,会胸部舒畅。

坏习惯二:驼背

经常驼背,久而久之,压迫胸部组织,对胸部的健康造成影响。因此,要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

坏习惯三:抱臂

不少女性习惯将双手怀抱于胸前,但是这样的姿势会加重胸部负担。因此,应该放松地将手自然垂放于腿两侧,伸伸懒腰,对改善胸形有帮助。

坏习惯四:趴睡

应尽量少趴着睡觉,最好用仰卧微向右倾的姿势,否则,会严重压迫胸部,使乳房下垂,凹陷。

坏习惯五:伏坐

女性伏案时,会出现乳房闷胀刺痛、胸背肌组织酸涩及其他难以名状的腋下不适等症状,这些症状日趋增多,对女性乳房的健康危害十分大,要及时预防。

如何保养乳房?

其实,乳房十分需要保养,而其保养重在紧致。女人们很在意乳房,但是,大部分人只会关心如何让乳房变大,却不太关注乳房的保养。但是,只要乳房坚挺有弹性,那就完全可以展现出女性美了,正所谓:“胸不在大,有形则灵”。因此,一些适当的乳房按摩是十分有效的,再配合市面上一些有紧实功效的产品,就可以达到理想中的效果。

乳房的乳晕颜色变深是一个极易被忽略的问题。在平时,使用一些含有熊果素、木瓜酵素、桑白皮成分的产品,可以分解老化角质,有助于乳晕变浅。同时,适当涂抹一些甘油、橄榄油,可保湿乳房皮肤。目前,也有些产品推出专门的乳晕淡化霜。但是,要注意因为乳房是娇嫩部位,选择时成分的安全性要注意。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个乳房保养坏习惯伤害你的乳房没商量,及早改掉!

乳房是女性第二性征美,也是成熟魅力的表现之一。很多女性追求乳房保养而胡乱按摩或穿紧身内衣,肺大没有达到保健效果,反而会诱发乳腺增生或乳腺……详细>>

7大坏习惯伤乳房 该如何保养胸部?

乳房健康对女人来说非常重要,傲人的乳房能增添女性迷人的气息,但如果是生病了的乳房,就会危害女性的健康。小编来盘点一下最伤害乳房的日常坏习……详细>>

保养乳房要注意什么 6大坏习惯让乳房很受伤

由于女人身体构造的特殊性和复杂性,导致女人比男人更容易生病和受伤,尤其是乳房,平日里我们忽视的小节,譬如内衣的不合体,运动方式不科学,甚……详细>>

别让乳房受重 女人如何保养乳房

我们需要工作,也需要休息,对于胸部来说,我们需要保持美观,但是也要懂得适时让它解放。乳房保健需要有松有驰,女孩子们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更……详细>>

年轻女性要如何保养乳房?给你4个保养小建议,要牢记!

我们知道,女性要想身材好,自然离不开丰满坚挺的双乳,那么就需要做好乳房的日常保健,年轻女性就要学会保养乳房的正确方法。生活中有一些不良生……详细>>

  • 易伟宏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