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女性排卵期有哪些表现?

2013-12-26 06:08:29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排卵期是很多准备受孕的人会抓住的时间,如果想要了解女性的排卵期,除了通过计算方法得知外,还可以通过排卵期的症状观察判断。那么女性排卵期有什么症状呢?

一般说来女人月经每月来一次,排卵期就是没有月经的30天中间的十天,这时候是排卵期,其中两次月经最中间的一天是排卵日,也就是人们说的最容易受孕的时候了,所以很多人都会趁着这几天要孩子。在排卵期的时候,女人的身体多少会有一些变化,具体排卵期的症状常见的有以下几点:

排卵期症状一:体温会稍微变化

一般成熟的女人在排卵期的时候会出现体温的变化,在排卵期前几天可能会出现体温低的情况,而在排卵期期间一般体温会升高0.5℃左右,这种体温的变化其实主要是跟女人排卵有关的,所以有这样的变化女人不用太着急。

排卵期症状二:阴道可能会发现分泌物

女人在排卵期的时候一般会受到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作用,宫颈口可能会张开并且松弛很多,所以阴道的分泌物可能也会多很多的,一般会呈现像是蛋清一样的颜色,并且有一定的拉力的,不过这种情况在排卵期之后就会没有了。

排卵期症状三:排卵期会出现腹痛情况

很多女儿在月经还不没来的时候就会有腹痛的情况,其实如果你了解了排卵期的症状你救会放心了,因为女人在排卵期会出现下腹痛的情况,并且一般会持续6小时以上。

排卵期症状四:排卵期阴道可能会出血

女人如果不知道排卵期的症状,可能会为一些不是经期的白带有血丝很担心的,其实在排卵期期间女人的白带可能会稍微带有一些红血丝的,主要是因为排卵期卵泡成熟之后破裂了,雌性激素就下降了,子宫内膜不能正常运作了,出现了脱落的情况,所以会出现白带有血丝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排卵期到来的七个表现

每个女性都有自己的排卵期,掌握排卵期的规律,对提高受孕率有很大帮助,在此,小编提供一些女性排卵期中的生理变化,带你做足功课,学会观察自己……详细>>

女性排卵期有哪些症状 排卵期注意哪些事项?

很多女性对自己的排卵期都不很了解,不知道怎样才能够算进自己的排卵期。其实女性的排卵期基本上是从月经干净以后的第14天左右,但这也不是绝对……详细>>

女性排卵期有哪些症状?这3种表现很常见

对于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来说,月经前14天左右是排卵期。在排卵期性生活的话能够提高受孕的能力,其实排卵期女性身体会有明显的症状。详细>>

女性排卵期会有哪些症状?

排卵期是女性生理周期的组成部分之一,对想要孩子的女性而言,知道自己排卵期在什么时候,可以加大怀孕的几率。很多人会用日历表法计算自己的排卵……详细>>

排卵期会有哪些症状?排卵期同房为什么不怀孕?

排卵期主要是指女性的卵子排出时间段,此时进行性生活可以提高怀孕的几率,当处于排卵期时女性会有一定的症状,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