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一周瘦身法6个版本 想瘦多少就瘦多少

2012-10-23 11:11:20  爱美网    转载

  快速减肥一直对大部分MM们都有不同凡响的诱惑力,但是很多时候不一定能够成功。如何快速减肥呢?小编分享6个一周快速减肥方法,照着进行,让你想瘦几斤都能够随心所欲!

  针对性强

  减肥茶瘦身减腹

  选择茶蕃泻叶、绿茶粉、山楂、荷叶、大黄等做原料的瘦身茶作为一星期晚餐后的饮品,做茶,让你的腰围在三天之内恢复零赘肉。但需要注意的是,茶叶里含有咖啡因,如果喝太多,会破坏你的新陈代谢,还会导致胃痛、心跳加速。所以,每天晚餐后一小杯就可以喽!

  按照数字来瘦身

  帮你减掉3斤肉:精油按摩好身手

  先要照顾你的是,杜松精油、葡萄柚精油、柠檬精油、胡萝卜籽精油、丝柏精油都具有瘦身功能,你你不妨选择其中一种,按摩身体,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提升新陈代谢,排毒效果也相当好,可以帮人排毒减脂。下面的按摩方法,你要记牢——

  腿部精油按摩:取适量的精油于手心,从脚踝开始,到大腿根部,两手交替自上而下按摩,反复30次。

  腹部精油按摩:取适量的精油于手心,并双掌合并、摩擦生热,用掌心按住肚脐,以360°的角度进行全方位按揉,用力稍微轻一些,反复50就可以了。

  帮你减掉5斤肉:优雅品水酒

  首先,每天清晨先喝一大杯温水,达到清肠的作用。每晚再喝一杯红酒,5斤就能轻松减掉——你知道吗?红酒也是减肥尤物,其中含有的丹宁能有效帮助消化,每天睡前喝一杯,一个星期,可以轻松减掉5斤赘肉。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酒精过敏,或者需要夜晚开车,那就对红酒瘦身方式绕道而行吧!

  帮你减掉6斤肉:那就天天吃肉吧

  红肉中含有一种物质叫做左旋肉碱,可以促进脂肪燃烧。台湾大明星蓝心湄就是不折不扣的吃肉达人,她的瘦身首推方式就是天天吃肉。每天100g就OK了!但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这种方法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不妨先咨询一下中医和营养师再做决定也不迟哦!

  帮你减掉10斤肉:每天早晚各一个鸡蛋

  每天早晚,各吃1只煮鸡蛋,就可以帮你轻松瘦身。因为鸡蛋黄中含有一种叫做卵磷脂的乳化剂,可以讲身体内的顽固脂肪变成小颗粒,然后随着血管排除体外。但需要注意的是,早晚餐,除了一只鸡蛋,就不要吃任何东西了,鸡蛋可以给你足够的饱腹感,真的不用担心饿!

  帮你减掉12斤肉:蜂蜜每天伺候着

  众所周知,蜂蜜是天然的预防便秘的好东西。所以你不妨在烹饪的过程中,在其中一道菜中加入一些蜂蜜,就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和矿物质,将寄存在体内的脂肪全部排出体外。每天如此,你不瘦才怪!

  特别提醒:瘦身要谨慎,不要一味地只追求瘦,身体健康、身材曲线也很重要哦!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冬跑步瘦身法要注意 技巧到位才塑性

秋冬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跑步可以瘦身,是最简单最实惠的减肥方法。只要你坚持下去,相信你一定可以通过跑步“跑”出美好的身材。今天小……详细>>

瘦身小窍门 牢记6个瘦身法则效果事半功倍

在这个满满都是派对、约会、聚餐的季节,你的身材还吃得消么?别人聚会都是瘦瘦美美的,你一过年就胖十斤就太说不过去啦!管住嘴,迈开腿,这还不……详细>>

居家享瘦乐!在家也能瘦的主妇瘦身法

居家也能瘦身!把锻炼融进居家活动中,你就会收获意外惊喜!下面给大家带来家庭主妇居家的瘦身法,主妇们赶快动起来吧! 详细>>

懒人一周瘦身餐 一边懒一边瘦

不想运动,不想节食,懒人该如何减肥呢?下面这些科学营养的菜谱让你边吃边瘦。详细>>

一周瘦身食谱 这样吃你肯定能瘦

想要减肥,快来看看营养专家的私家瘦身食谱吧,只要你发誓也这样吃,就一定能迅速瘦身,祝你成功!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